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领衔 娱乐圈那些家居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8:19  新浪女性论坛
葛优葛优

  纪念结婚20周年的时候,葛优二千万顶级别墅赠爱妻,就在豪宅曝光的同时,鲜少露面的妻子贺聪也意外出现在公众视线中。与葛优相伴20年的妻子贺聪,是他还在跑龙套时,于1985年一次美术展览上巧遇的一位美术教师。后经人介绍结婚,走过20年。

  葛优此前有透露说,在贺聪之前只交过一个女朋友,但交往不久,女方即提出分手。现任太太贺聪是在一次美术展览上巧遇的美术教师。二人感情甚笃,葛优拍戏到哪里,她就跟到哪里,真正是夫唱妇随。

  至今二人已恩恩爱爱走过了20个春秋,这在“劈腿”成风的演艺圈中,实在称得上奇迹。“她跟我结婚时,我什么都没有,她仍愿意跟我一起这么多年。我知道她害怕我成名之后会跟别的女人好。我告诉她不会,就是不会。”葛优这样对记者说。

谢霆锋与张柏芝谢霆锋与张柏芝

  没人需要再温习一遍他们的情史,当我们都以为故事的结尾是悲剧的时候,却意外赢来了大团圆结局。如果不是出现“艳照门”,估计那喜庆的气氛还延续到现在。张柏芝能否打败不雅照风波,一切还要时间来证明。

张学友罗美薇张学友罗美薇

  很早之前,就听到这样一件事儿,张学友之所以不愿意参加春晚的演出,就是因为春节期间不能和老婆一起度过,正因为他那强烈的家庭责任感而受到了更多歌迷的崇敬和喜爱,所以一直是绯闻绝缘体。他还经常作曲送给太太,与她相约七、八十岁时仍可在沙滩牵手漫步,他还可以推掉高报酬的通告,只因要接女儿放学。

陈奕迅陈奕迅

  陈奕迅,他算是个音乐才子,也有人称他是张学友的接班人,在音乐方面是真的没的说。而平时性格像个顽童的陈奕迅,其实要作为老公来说,真的是超值的,这样一个活宝在一起,永远都不会觉得沉闷,而陈奕迅对待女儿也是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教育女儿,真的是个朋友一样的爸爸啊。徐濠萦好运气啊。看他女儿多开心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