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Selina受伤案求偿未果 未婚夫张承中很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7: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据台湾《时报周刊》报道,Selina拍爆破戏遭炸伤已近70天,近日传出其经纪公司拿事发当日Selina受伤照片向湖南卫视索赔,却无法取得共识。而其拥有法律专业的未婚夫张承中,却对此无能为力。最近他的密友关切他的心情,谈及事发过程和理赔进度时,张承中竟一问三不知,无奈心情写在脸上。

  报道称,Selina因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十月二十二日遭炸伤后,事发已超过两个月,但责任归属和理赔内容至今仍不明朗,近日更传出其经纪公司华研唱片拿Selina当日脸部焦黑的照片向湖南卫视求偿一亿四千万元未果。

  2个多月来在病榻前陪伴未婚妻的张承中,天天看着Selina 承受求死不得的痛楚,自己虽曾在保险公司从事法律工作,但对于未婚妻受伤的案情和理赔进度完全使不上力,对此,他感到伤心不已,只能看着Selina承受锥心刺骨之痛,又无法替她分担痛苦。

  他的好友关心他的近况,意外发现他除了每天探视未婚妻,什么也帮不上忙,因此感到有些挫折,无奈之情溢于言表。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