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客厅撞见只穿着内裤的男保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7:14  爱丽女性网

  阅读提示:那天半夜,晓葳穿着薄薄的睡衣,拿着杯子去客厅倒水,不料正好碰上刚从浴室出来的强子。强子没料到晓葳会在客厅,他只穿了条内裤。四目相对,短暂的尴尬过后,客厅里只剩下彼此急促的呼吸声。那一晚,晓葳坚守了一年多的贞洁彻底崩溃了……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晓葳的丈夫在一次车祸中遇险,将一家公司以及半身不遂的婆婆留给了晓葳。婆婆的体重足足有80公斤。晓葳长得很单薄,每次给婆婆翻身都要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有几次还差点闪了腰。在征得婆婆的同意后,晓葳请来了一个男保姆。

  强子二十岁,农村人,身材高大,浓眉大眼,挺勤快也挺能吃苦,无论是给婆婆倒尿壶、抱婆婆上轮椅还是陪婆婆聊天解闷,都做得认真细致。

  强子很懂礼貌,对晓葳和婆婆都彬彬有礼,闲暇的时候就一个人看书,从不在外说三道四。强子的出现减轻了晓葳的压力,这让晓葳更加思念死去的丈夫。

  怕婆婆见了伤心,晓葳从不在她眼前表现出来,总是一个人关在房里黯然伤神。

  那天婆婆在房里午睡,晓葳在卧室里打开了照相簿。望着相片上丈夫亲切的笑容,晓葳忍不住哭出了声。

  这时,一只手悄无声息地伸到晓葳面前,上面攥着一张纸巾:“姐,擦擦眼泪吧。”

  晓葳抬起头,看见强子那双黑亮而真诚的眼里盛满了担忧:“姐,我早就知道你一个人在屋里哭。我知道你想大哥,可也不能太伤心了啊!姐,你前头的路还长。”

  从那时起,晓葳便将工作中不顺心的事告诉强子。强子总是静静地听着,末了恰到好处地宽解她两句。

  随着心结的打开,晓葳对强子渐渐生出一种亲人般的依赖。有时看着他洋溢着青春气息的俊朗面孔,晓葳忍不住会想要是自己年轻十岁,或许也会被他迷住吧。

  那时是夏天,人穿得又薄又少。夜深人静时,晓葳总是情不自禁地想起强子健壮的身体,呼吸顿时急促起来。

  那天半夜,晓葳穿着薄薄的睡衣,拿着杯子去客厅倒水,不料正好碰上刚从浴室出来的强子。强子没料到晓葳会在客厅,他只穿了条内裤。

  四目相对,短暂的尴尬过后,客厅里只剩下彼此急促的呼吸声。那一晚,晓葳坚守了一年多的贞洁彻底崩溃了。

  强子走后,晓葳躺在凌乱的床上,忽然醒悟到自己做了什么,然后狠狠甩了自己两耳光。

  第二天早上,一宿没睡的晓葳走出卧室,找到强子,要求他把昨晚发生的事忘得一干二净。强子黯淡着脸僵硬地点了点头。

  表面上,晓葳和强子已恢复了“主仆”的关系。然而,强子渐渐消瘦了。看到他这样,晓葳心里充满了负罪感。

  晚上,等婆婆睡了后,晓葳把强子拖进房间,心痛地抚摸着他的脸。原本只想安慰他一下,可手指刚触到强子的脸,晓葳压抑许久的激情便一触即发。

  他们又滚到了床上……晓葳感到自己再也离不开他了。这一次之后,晓葳不再自责,不再忌讳。

  然而纸里包不住火,晓葳和强子的事,终于被婆婆发现了。婆婆痛心地对晓葳说:“你即使想找,也得找个身份相当的人正正当当地嫁了。你这样我死了也没脸见儿子啊!”

  婆婆哭得声音嘶哑,一声声唤起了儿子的名字,声音凄楚得让晓葳要崩溃。晓葳痛哭流涕地答应婆婆,辞退强子。

  强子走的时候,深情地看了晓葳一眼,转身离去。那一瞬,晓葳的心都快碎了。

  婆婆开始托人给晓葳介绍对象,晓葳都黯然地拒绝了,在她心里,只有善良朴实的强子。

  一次,晓葳到朋友的公司去谈点事。在那间大厦的门口,晓葳竟然看到了身穿保安服的强子!强子看到晓葳的时候,也愣住了,旋即泪水流了出来。

  一看到强子这样,晓葳就心软了。那天晚上,晓葳竟鬼使神差地带着强子去开了钟点房。

  激情一旦决堤,就再也堵不住漏洞。几天后晓葳替强子租了间房子,从此她每天提前离开公司,到这个秘密的小巢中和强子相会,然后再回家。

  强子也不再干保安,他去了晓葳朋友的一家公司上班,并报了工商管理班的自考。晓葳希望假以时日,强子取得成就后,两人就能堂堂正正地在一起。

  这段隐秘的激情一直持续了三年,晓葳很谨慎地避孕,同时也做得很周全,婆婆始终没有怀疑过晓葳的行踪。

  2004年7月15日下午,晓葳提前和一家公司签了约,于是兴冲冲地去了强子那里,和他缠绵了一下午。这时的强子已经成熟多了,更体贴关心人。

  临走时,他坚持要送晓葳回家。晓葳拗不过他,想着婆婆这个时候该由保姆推着去公园散步,也就答应了。

  到小区后,怕邻居看见,晓葳和强子只是像普通朋友一样礼貌地告别。上楼打开门后,婆婆推着轮椅从她的卧室“走”出来,盯着晓葳看了很久很久。

  那顿晚饭,晓葳吃得心事重重,她不知道婆婆是不是感觉到了什么。晚饭后,婆婆叫保姆先回乡下。保姆第二天一早就坐上了回乡的车。

  下午,晓葳早早赶到家时,发现婆婆悬在床头的尸体,晓葳惊叫着哭着喊着解下婆婆,可是太晚了,她的鼻孔已经没有一丝气息,身体也早就僵硬了。

  婆婆上吊自杀了。桌上静静地放着两封遗书。一封是写给众人的,婆婆说她忍受不了瘫痪的痛楚和对儿子的思念,所以选择离开人世,她只字不提晓葳和强子的事。晓葳又打开写着她名字的那封……

  昨天下午,保姆家有亲戚来,她没有像往常一样推婆婆出门。在阔大的阳台上转着轮椅呼吸新鲜空气的婆婆,看到了晓葳和强子并行的身影……她说她没脸寿终正寝见自己的儿子和丈夫,只能提前下去陪伴他们。

  婆婆下葬时,晓葳默默地流着泪,在她坟前疯了般一次次地跪下磕头。

  处理完这一切后,晓葳变卖了丈夫的公司,变卖了房子。直到离开,她也没有再和强子联系。强子和她的爱情就这样远去了。虽然他们都没有错,错的只是命运。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