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闾丘露薇推荐《论政治平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2:48  新浪女性 [ 微博 ]

  阅读提示:政治平等是人类的一种理想,有的政府在用不同的方式,希望能够达到这样的现实,有的政府,则在竭力维持不平等的状态。

《论政治平等》《论政治平等》

  在达尔看来,美国的制度当然不坏,只是有没有更好的选择。而达尔在文章中更是提出一种担心,那就是如果不改变的话,那麽阻碍政治平等的几个因素会影响越来越大。

  他对美国的未来状态作出两个假设,乐观的,和悲观的,但是他还是相信,美国人的公民精神会复苏,可以战胜消费文化。这一点,他的乐观是有点道理的,金融危机之后社会的反思,其实算是一个开始。

  只不过,会不会像美国六十年代那样转瞬一逝?那要看你认为,美好的是否能够最终战争人性中丑恶的一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