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盘点:结婚前同居试婚的女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4:56  新浪女性论坛

  阅读提示:结婚前先试婚是现在人恋爱的必须过程,也就是所谓的同居,明星恋爱也是如此,有些同居了就真的结婚了,但是有些最后还是试出了问题惨遭分手,下面,我们就为你盘点婚前以同居来试婚的明星……

徐静蕾徐静蕾

  和徐静蕾传过绯闻的男人很多,但之前传闻中的王朔、张亚东、韩寒等人都不过虚晃一枪,而老徐的真命天子,其实是黄觉。2006年有知情人士透漏,徐静蕾和黄觉已经秘密同居了一年。这位从演员到导演的才女,不知道在和黄觉同居的日子里过的是否幸福。

熊黛林熊黛林

  据香港消息,最近有消息指郭富城不急着结婚,熊黛林干脆自行上门“求同居”,对此郭富城气定神闲地回应:“这种谣言不要相信。”更否认既没有拒绝结婚,也没有“送货上门”。

  郭富城在香港出席活动,提到是否与绯闻女友熊黛林同居时,他表示自己是很传统的人,不能接受婚前同居。

陈好陈好

  陈好和银行家男友已同居一事,其实在很久以前就被人爆料过了。有人在先前就拍到她和一位男子吃完饭后,一同驱车驶往男子的别墅。从照片上来看,这男子一副眼镜文质彬彬,确实有一副银行家的风范。

周迅周迅

  年过35的周迅一路走来非常不易,不过和她的演艺事业相比较更不容易的是她得感情生活。在和多个男人传出绯闻以后,最后在王朔身上大家似乎看到了出路。先前有人爆料周迅和京城阔少王朔相恋而且已同居,后来有人爆出她还怀孕了。后来两个人又分手了。实在坎坷!

郑秀文郑秀文

  许志安和郑秀文曾经恋爱了13年,其中也同居了多年、但是最后还是恋爱关系破裂,照许志安自己所说是因为两人发展道路悬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