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性福与幸福感:多数女性介意对方的性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3:27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2010中国女人幸福关系调查白皮书》今天在京发布。此次调查由新浪网女性频道联合慧聪邓白氏研究共同进行。调查从女性的幸福与财富、职业、健康等10个问题的关系入手,通过对线上、线下10万份女性网友的问卷调查的数据解析,分析当今中国女性对于幸福的理解和态度,展现中国女性的生活状态。

  关于性福与幸福——

  对于男方的性经历,超过一半的女性表示介意,但尚能自我调节;18.6%的女性要求对方和自己一样是第一次;16.1%的女性很介意对方的性经历;13.3%的女性完全不介意对方的性经历。

如何看待另一半的性经历如何看待另一半的性经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