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自认像婆婆 谁说婆媳不相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7:11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小S的老公许雅钧20日在微博上贴出自己爸妈年轻时候的照片,引来网友关切,尤其是古典美、有气质的许妈妈,让网友大为赞叹。许雅钧有感而发:“亲爱的妈妈二十几年前,比我现在大没几岁,时间过的真快。要好好孝顺她。”小S则回应:“很多人都说我长得像我婆婆,可见男人有点恋母是真的!”

小S(右)自认和年轻时的婆婆(左)很像。(台湾“今日新闻”图)小S(右)自认和年轻时的婆婆(左)很像。(台湾“今日新闻”图)

  对于小S说自己像颇有韵味的婆婆,看到照片后的网友反应两极,有人认为眼神和鼻子确实有点像,且两人都是大美女,直夸小S这个媳妇实在太会说话了;不过也有网友大呼:“完全不像!”更有人直接表示:“你婆婆比较漂亮!”、“你婆婆比你长得端正太多了!”

小S的老公许雅钧在微博上贴出自己爸妈年轻时的照片。(台湾“今日新闻”图)小S的老公许雅钧在微博上贴出自己爸妈年轻时的照片。(台湾“今日新闻”图)

  另外,许雅钧也放了一张许爸爸50年前的黑白照片,感性表示:“人终就会老的,一转眼爸爸都七十多了,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当下。”小S再次大赞:“难怪老公那么帅!我爱我的家人,在感叹时间过的好快的当下,就表示需要让家人知道你多爱他们!”

小S(右)维护幸福家庭有方。(台湾“今日新闻”图)小S(右)维护幸福家庭有方。(台湾“今日新闻”图)

  小S常在自己的节目《康熙来了》中,大聊自己和公婆的相处情形,并时常夸赞两老,让人佩服小S维持幸福家庭下足工夫。观众也一直都对许家两老相当好奇,如今终于见到庐山真面目,直呼:“全家都好有星味!”许雅钧也透露:“老爸常说他年轻时不当明星太可惜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