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男同事把我骗进他的房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4:56  新浪女性论坛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我们吵架的原因很简单,只为了定一本书的名字,他想情色一点,而我不同意。吵到最后我哭了。女人的眼泪还是很管用的,很多同事开始指责他,他都默不作声的承受了,还算有点爷们样。

  他柔声细语的安慰了我几句。

  快下班的时候接到老公的电话,说是从今天开始封闭写东西,为期大约一周。唉,约好晚上一起出去吃柠檬清蒸鱼的,扫兴!我都想好几天了,实在是扫兴!

  正想要不要一个人去吃的时候,他走了过来,柔声细语的安慰了我几句,最后看似很有诚意的说了句:“晚上我请你吃饭吧,当作赔罪。”

  “好啊。”我一口就答应了,倒弄得他傻愣愣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了。“走啊,请我吃饭还磨磨蹭蹭的。”我的一句话让他回过神来,这才忙不迭地跟我走出了公司。

  吃饭的地点就选在了我和老公之前约好的燕尾蝶,原因不用说我想大家也都知道了吧。

  席间,他很诚挚地表达了自己的歉意,说自己太冲动了,没有好好考虑事情,不应该和一个女人吵架,太没有风度了,都是他的错,请原谅等等,总之说了很多。

  而我一直都沉默着,自顾自的吃着。他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眼神有点惶恐。呵呵,肯定认为我在琢磨什么法子报复他。美的他,没空费那心思,填饱肚子才是最要紧的。一顿饭下来,他显得很不自在,额头上已经有汗浸出了。

  结完账,出了饭店,在去公交站的路上,他走的很慢,欲言又止的样子。

  “你想说什么就说,别支支吾吾的。”

  “哦,噢,天色还早,去我那坐会吧?”

  我想一定是黑夜膨胀了他的欲望,要不他怎么敢和一个比他略强壮一点的我说这种话。

  “去就去,平日里连手腕都扳不过我的人,还怕你不成。”

  要是没发生什么还好,要是发生什么正好借机教训他一顿,俺的防身术可不是白练的。

  于是乎我们就去了他的家,一个单身男人的家。卧室与客厅一体的房子,没有隔断。米色的窗帘,绿色的床单,灰色的沙发,褐色的地板,所有物品都很整洁,摆放的也很合理。没想到他还是一个很会布置家的一个男人。

  呵呵,在靠近床的电脑桌上放着放着一盘黄瓜,其中有一个已经被掏空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男士用来自慰的黄瓜?拿起来本想仔细研究一番,却发现内壁有被摩擦过的痕迹,便又迅速的放下了。

  呵呵,床头贴了几张光屁股的外国女人,略微有点胖,他平时总嚷嚷喜欢胖女人,原来是真的。

  我的目光最后锁定在了床对面依墙而立的铁丝网上,上面整齐地挂着一排排裤夹。每个裤夹上都夹了一条内裤,女人的内裤。他居然有这样的恋物癖,看来同事们的传言也是真的了。足足有几十条,各种颜色,各种样式。

  就在我欣赏那条没见过的一字形内裤时,我感觉到有人从背后靠了过来,说时迟那时快我回转身来挥起拳头就朝他的鼻梁砸去。请注意,这一拳是虚晃的。砸过去的同时我抬起右腿向他的要害部位顶去。

  停,毕竟是同事,不能太狠,那只好狠狠的踩下去了。伴随着一声杀猪般的嚎叫,我那稍尖的鞋跟准确无误的落在了他的左脚脚背上,他迅速地拎起左脚开始跳了起来。

  “你,你厉害。”

  “当然,我练过。”

  “今天真是亏大发了!”

  “你没事吧?”

  “能有什么事,就是得瘸几天了。”

  “那我回去了。”

  “等一下。”

  “干什么?”

  “能不能,能不能把你的内裤送给我?”

  我的脸唰下的红了,“今天,今天我没穿内裤。”

  第二天,他请假了,说是脚崴的很严重去看医生去了。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