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携夫情侣装亮相 互喂冰激凌大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7:18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阅读提示:如今事业爱情皆稳定,身价人气也“兔”飞猛进,难怪李娜在发布会上心情大好,笑得合不拢嘴,已俨然成为新一代“吸金女王”。

李娜喂老公蛋糕李娜喂老公蛋糕
李娜难掩笑意李娜难掩笑意

  不久前刚刚勇夺澳网女单亚军的著名网球选手李娜,近日携丈夫一起出现在某品牌在京举办的新年派对活动现场上,当日,李娜一改往日的运动休闲风格,一头俏丽的BOBO头短发,搭配红裙黑丝火辣亮相,尽显时尚一面,女人味儿十足。

  由于澳网余温未退,加上春节气氛浓重,活动现场的李娜夫妇人气爆棚,其关注度丝毫不亚于当红娱乐明星。活动现场,李娜和老公一身红衣情侣装恩爱亮相。虽然运动场上的李娜英姿飒爽,球技不容小觑,但是换上红色小礼服的她,再搭配淡雅妆容,使得这位中国网球“一姐”瞬间变身可爱小女人,和老公恩爱场景羡煞旁人。发布会上主办方贴心地为李娜夫妇准备了心形冰激凌蛋糕,而这位史上最风光的“亚军”更是十分配合。李娜和丈夫姜山共同切开了新年的第一份冰激凌蛋糕,并当众与老公甜蜜互喂,大方秀起恩爱,成为当日到场的十几家摄影记者蜂拥捕捉的场景之一。

  如今事业爱情皆稳定,身价人气也“兔”飞猛进,难怪李娜在发布会上心情大好,笑得合不拢嘴,已俨然成为新一代“吸金女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