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情宝鉴”第一招——搭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1:52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挑情宝鉴”第一招——搭讪“调情宝鉴”第一招——搭讪

  “调情宝鉴”第一招——搭讪篇:“美女,你不喝咖啡,那我请你喝水总行吧?”

  所谓“万事开头难”,又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归根到底一句话,美好恋情的开始,总是要有一段让人印象深刻的邂逅的。机会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而是要靠我们自己积极的去争取,有看对眼的对象了没?有的话,那就可以去主动搭讪一下吧。

  准备事项:打扮至少要得体吧?就算学不来《我知女人心》里的刘德华一样衣冠楚楚,也千万别像《BJ单身日记》里的达西那样穿着一身很挫的麋鹿毛衣。眼神一定要真诚,多看看朝伟哥那忧郁深情的眼神,就算是买香肠人家也会情不自禁的给你多打包两根。最后就是要保持口气清新,否则前面两项都是白搭。

  粉墨登场:既然是搭讪,大方自然自信的体态语言必不可少。清新爽朗可以学《蓝色大门》中的张士豪,带着爽朗的笑脸一口气自报家门,绝对好印象。当然,我们也都不是还在上高中的青葱小儿女了,职场男女的话,《我知女人心》里的电梯戏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片中刘德华初遇巩俐就对其惊为天人,迅速的神情恳切邀请人家喝咖啡,结果美女表示“我不爱喝咖啡,我只喝水”。要是一般人,早就知难而退了,但刘华一句锲而不舍的“那改天我请你喝水”,迅速的博得了美人一笑,印象那不是一般的深刻啊!

  千万要注意:态度要自然,别死缠烂打,不然就会被人当成“臭流氓”。还有,如果实在想不出神马叫人印象深刻的句子,就少说两句吧,除非你真的认为有人会喜欢“同学,这砖头是你掉的吗”这种冷笑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