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相亲 剩斗士们集体求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5:2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官方微博
随手解救大龄女青年随手解救大龄女青年微博

  今天情人节。依然还有大龄青年们在裸奔。

  继电视相亲、公开征婚、父母介绍、朋友聚餐等各种相亲方式未果后,最近,一股新鲜的相亲力量出现,这就是微博相亲。

  这两天,不少玩微博的朋友们发现,新浪微博上出现了“@随手拍解救大龄女青年”和“@随手拍解救大龄男青年”两个账号。短短几天,已经引来近14000个粉丝火速围观。

  相亲“随手拍”

  引来众多单身男女火热围观

  “小小的转发,却是大大的造化,何乐而不为呢?”发起人这样说。

  这位隐藏在幕后的高手,不分昼夜地转发着各种单身男女的照片和个人介绍,希望帮助他们在情人节到来之际脱离单身的苦海。

  只要你有一个新浪微博的账号,在发布框里“@”一下“随手拍解救大龄女青年”或者“随手拍解救大龄男青年”,附上急待被解救者的照片和个人介绍,经过这位“随手拍”的转发后,就能被全国各地的博友看到了。

  翻翻“随手拍”的微博,不乏新鲜有趣的自我推销。

  “本人,80后85前,性别女,爱好男,无业无房无车无男人。喜欢吃喝玩乐,存款0。伪文艺,轻微腐,喜欢怎么舒服怎么活。”

  “1989制造,七年制医学生,求学已过半。身体健康,轻微洁癖。资深宅女,大爱美食。嗜好读书,时常码字。素面朝天,家教良好……有暗恋史,无恋爱史。渴望安定、平淡、一成不变的生活,于茫茫人海中寻我唯一灵魂之伴侣。”

  微博相亲几天下来,还真有机缘巧合的事情发生:有个博友早在“随手拍”微博还没注册之前,发了一张自己在广州旅行时的照片。没想到,前几天他发现一位女生也在同一地点拍了照,两人都站在两塑铜像中间,围着相同颜色的大红围巾,挂着同样灿烂的笑容,而且二人都来自广州番禹区。这样的缘分难得啊,于是男生决定在网上诚邀女生共进晚餐。

  推销自己

  女生比男生更大方

  “随手拍”两个账号几乎同时注册,没几天功夫,“女青年”就把“男青年”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到昨天为止,前者的发帖量已经8页,后者3页。围观粉丝们也如潮水般涌向了介绍单身mm的这个微博,筑起的人墙之厚近达14000,相比之下,刚过6000的男生这边,就显得有点冷清。

  贴上自己美美的照片,陈列自己的个性,直截了当地摆出理想对象的条件,所有这些,女生们操作起来的热情比男生高出大大一截。

  除了单独出镜的,更有要好的姐妹淘们相约而来的。博友“桃之妖妖7961”,是浙江人。她把姐妹四人聚会时的照片拼贴在一起,说:“左上的照片依次摩羯,射手,摩羯,天蝎。都是 85、86年,浙江人。个个贤惠能干,上得厅堂入得厨房。集体求解救!”

  微博相亲

  有人觉得靠谱,有人只是“玩玩”

  微博这个平台,俨然成了一只大箩筐,萝卜青菜,都能往里装。通过微博相亲成功的机率能有多少?对这事,博友们抱的心态也各有不同。

  有人抱有侥幸。博友姜大胖说,撒大网看看有没有机会,万一成了呢?不成一笑而过,就当娱乐大众!

  有人说,这样做是为了结识更多朋友。博友迈克小港说,我觉得这种形式挺好玩的,也许不小心就能认识到一些朋友,反正也是单身,发了好过没发吧!

  有人觉得靠谱。博友Wheat说,尝试新鲜事物,都说微博是万能的,连失踪几年的小孩都能找到,找个mm应该也可以。

  有人只是觉得好玩,凑凑热闹而已。博友薛晓棠说,姐已经许配人家了,纯粹为了好玩,挺新鲜的,还能多认识些人。

  也有人持着很理性的态度。杭州博友小李子说,我觉得微博相亲只是一阵风,这股风过了也就都平静了,闲着没事转发,也不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