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我上班坐公交 老公开车接送女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07:27  爱丽女性网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我和老公恋爱多年,刚结婚。最近心情一直不好,说不清楚为什么。总是觉得自己很压抑,真的很想爆发一下。

  先说说他,人实在,有点孩子气,下了班按时回家,没有什么不良嗜好。所以见过他的人都说他人好,说我找了个好老公,听到这里,我就觉得心里很难过,他用在外面的细心悉心如果能分一半到我身上,我就觉得知足了。

  细说一下:

  平常家务事我干,他也做,看心情。有时候他会做的原因是,我们吵架了,他会比较自觉地来做饭什么的,我都觉得,只有吵架,才能引起他的重视。

  前阵子来好事,来的肚子很痛,不同于以往。晚上想喝红糖水吃点枣,催了几次去买了。只是在之后的几天,从来没有主动泡过一次红糖水,没有问过我一句疼不疼了。碗泡在水池里三天。我也上火了,我就不碰水了,只是我不记仇,到今天也忘了最后是谁洗得了,好像是我。记不清楚了。

  很久了,做完事之后,从来不记得抱着我聊聊天什么的,等着我冲完澡回来,不是在玩游戏就是早已经呼呼大睡。我一直很郁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开始对他不信任。整晚的做噩梦,乱七八糟。睡眠很差,心情也不好。我上班做公交,他上下班接着女同事,每天不是短信就是电话:到了,你下楼吧。知道我什么感觉?是顺路,可是我有种被忽视的感觉。很难受。

  我的qq上都是认识的朋友,从来不乱加。有陌生人一问什么一夜情,感情什么的问题,就连朋友在内,一概拖去黑名单,从此不往来。他的qq上大面积的女孩子头像,尽管他不怎么聊qq,我看了还是不舒服。在家不聊,不知道在单位聊不聊啊。

  昨天晚上吵架了,我真的是要崩溃了。原因说起来很好笑,我平心静气的想跟他聊聊天,说说我的想法,让他知道我的真实感受。大约的一些话语:

  “你能不能重视我一下,在你的做法里,我感觉不到我是有人宠着的,有人惦记着的。”

  “我只希望你能把我真正放在心里,不要老是吵架了你就表现一下,不到一天,又恢复原样了。”

  在说这些的时候,他让我举例子,我简单说了一些。家里养了个小狗狗,不在家上厕所,需要每天遛。晚上十点多了,他在沙发上睡觉,叫不起来,我自己去遛。楼道没有灯,我这人看着很坚强,就是害怕自己一个人在家睡觉,害怕黑洞洞的地方,更何况,呆的城市很乱。

  往常十几分钟就回去了,那天我遛了近一个小时,他没有任何的电话。也没有任何的担心。他的理由是他睡着了。

  另一个例子,他洗澡直接上床,经常头发都湿着。我一般先睡了,等他躺下,我一摸湿的,我会开灯起床去拿吹风机给他吹干。我呢,昨天晚上我懒得吹,直接睡觉了。

  他躺下的时候,把我的头发换了个方向还说:“恩`,都是湿的。”之后,没有任何的举动。在我后来想跟他沟通的时候说了之后,他说:“你就给我规定了些框框,就必须照着你定的框框来?”我说:“不是,我只是想让你知道,希望你能关心我一下。”知道他说什么吗?说:“我们都几年了?你应该再谈一次恋爱。”

  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就说在一起几年了,难道连点相互的关心我都不能要求吗?走过去了六年,那我后面的半辈子该怎么走?

  他说:“你为什么不早说?”

  他说:“已经这样了,没办法改变。”

  他说:“过日子是平淡的,不是你想要得那些。”

  我没有要过什么,我没有要求各种礼物,各式鲜花,各种酒店的浪漫大餐,我只是要求,你能把我放在你的心里面。我就知足了。我就这个要求:你能关心关心我。

  继续说昨晚的事情:在我多次说完之后,总要问他很多句他才会说话,但是说的从来都是我没睡,没有,我在回答等等这种,没有说自己的想法,也没有赞同我的意见,很累,没法沟通,真的,很累。

  凌晨1点半,我起来收拾了东西,穿好衣服,出门。他在睡觉,可能是装睡。因为我在拿psp的时候,我感觉他睁眼了,睁了小缝。

  出门了,我不知道去哪里,我的家人都不在这个城市。

  我在逛,我的包里装着水果刀。在这个治安一般化的城市,没有人在乎我,但是我自己必须有保护自己的意识。

  很久,电话没有响。

  想了很久,我发了短信给他:我现在才发现,我们生活观念不一样,我觉得我的要求不高,甚至称为要求都可笑。但是今天我彻底失望了,谢谢你让我这么早明白。

  短信过去很久,没有回复。我打电话想问清楚我们该怎么办。响了良久,接了,迷糊的声音,问我怎么出去了,什么时候出门的。我笑了,那会已经两点多了。

  话不投机,挂了。再打,不说话,打了十几遍,我说我再说最后一次,你还不出声,就算了。仍然没有动静。难过,挂了,我哭了。打了车去了海边,不想寻死,只是没有地方可以去。

  过了很久,他来电话。我听出来是在外面。问我在哪里,我也不出声了。那会子就是失望到极点了。打了几次,我关机了。后来又开机,说真的,我怕遇上什么事情,连打电话报警都来不及。

  来得电话,我都没有说话。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凌晨四点,找了个小旅馆,住下了。心情很难过。

  早上,他又打电话。之后来了条短信,我以为他会说好话,知道发的什么内容么?内容:记得有空把我的存折送来!

  很痛很痛的心,伤的流血。这就是我嫁的人?这就是相恋六年结婚的人?这就是让我托付一生的人?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离婚,他不会离婚,丢不起这人。结婚不到一个月就离婚?

  我想,租个房子,自己住一段时间,让彼此都冷静一下。

  或者,我从此不再管他任何事情,喝酒玩我都不会再过问一句。

  或者,我在外面找个能陪我聊天,能关心我的人,不为别的,就想看看他到底在不在乎我。

  真的很难过,我看不见以后的路。又哭了。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