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公说他这辈子最大的希望就是做个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07:40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文/黎文东

  网友倾诉:

  我和老公都同属于“剩族”,我30岁老公36岁。我们是在一次大型相亲大会上认识的,或许是久旱逢甘霖吧,我们才认识不到一个月便激情似火地超越了彼此的防线,我也在那次激情的燃烧中怀上了他的孩子。于是,我们匆匆忙忙的结了婚。

  在我宣布我要结婚的时候,我的同事甚至是我的朋友都无不例外地睁大了眼睛,他们都说这事来得实在太突然。而就在我度完蜜月回来之后,当同事知道我已经开始着手申请肚子里面的宝宝时,他们更是把眼睛睁得像铜鼓般大。我的这个速度,的确可以与火箭比快了。

  经过十月怀胎,我终于在去年10月3日生下了一个白胖的儿子。儿子的到来,让我们这个缺少感情的闪婚之家增添了稳固的元。家公家婆真甜笑得合不拢嘴,争抢着抱,而我的老公就更加不用说了,一次又一次地对我说谢谢,谢谢我为他了却了他这一辈子最大的一个心事。此时此刻,面对着他们仨,我真的感觉自己犹如一个伟大的救世主,幸福极了。

  可是,这样的幸福日子还没有过上几天,在我的身子都还没有还全恢复过来的时候,老公跟我说的一项决定让我一下子从天堂坠入了地狱。

  他说:“我这辈子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做个堂堂正正的女人,但老天爷却偏偏要给我男儿身,所以我一直都压抑地生活着,或许也正是因为我的这些心理,造成了我一直都没有要娶老婆结婚生子的热情。因为是家中的独子,无后乃为大孝,所以我一直都不敢轻易地说要让自己变成女儿身。现在,我终于有了自己的儿子,所以我想决定要做一个女人,要不我这一辈子获得真的太憋屈了。当然,我也知道我的这个决定对你很不公平,但是就算我不变为女儿身,也会因为我有着一颗一直都向往着做个女人的心,我们活着也不会幸福……”

  老公跟我说他的这个决定的时候,整整跟我说了一个晚上,甚至为了让我原谅他还在我面前下跪了。可是,除了他最初说的那些决定,说到后面我几乎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了,因为我的此时的大脑已一片空白,泪水也模糊了我的眼睛,我看不清这个曾经让我激情似火要托付终身的男人。

  我向家公家婆求助,但是,对于一个除了外壳是个男人其内在的本质却是女人来说,要改变其质真的太难了,家公家婆也无能为力,就算是流干了他们老泪也于事无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今年才30岁,人生的路还这么漫长,难道就要我和一个“女人”过一辈子吗?

  回复:

  首先,对于你的遭遇深表同情。你30岁的时候终于也把自己嫁出去了,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逼得太了还是正如你自己所说的“饥寒逢甘霖”的那样,你们的结合实在太草率了,而且不是一般的草率。

  剩女的成因,不外乎就是有如下几种,一是太挑,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二是被爱情伤害过,从而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三是她性格有问题,是个怪物。我不知道你是属于哪一种,但是,既然你已经寻寻觅觅了这么多年,为什么就等不了这一年半载的相互认识、理解这一过程呢?

  一个一心只想做女人的男人,他的行为举止一定比那些真男人有着很大的差别,而且是很明显的,如果你选择首先与他交往然后再做决定这样的一条路子,相信你是不会不发现的,但遗憾的是你却选择了大干快上。

  虽然“又好又快”已成为大街小巷里随处挂的标语,但在个人的感情上,又好又快简直就是提着灯笼也难于找着的。因为一时的激情,不但蒙蔽了你的双眼,也钝化了你判断事情的能力。可以这么低说,你现在遇上的是一个人世间最让人无语的大骗子。他骗你让你为他传宗接代之后就不顾一切地要做回他自己。你只不过是他传宗接代的工具。

  你今年才30岁,人生之路漫漫还很长,虽然按照人性之常情,对于婚姻这样的事情是劝合不劝离的,但是要你和一个已经变性成为了女人的老公过一辈子,不但委屈了你让自己过得很憋屈,同时相信对你的儿子的成长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孩子的成长虽然也缺少不了父爱,但是一个已经变性了的老公又能给孩子怎么样的父爱呢?弄不好还被他变性的思想所影响,将来也步他父亲之后尘那就更加得不偿失了。所以我认为这样的父爱倒不如没有。

  由于一时的“冲动”,你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孩子的母亲,带着孩子再嫁虽然不如之前的单身那么清爽与傲气,但感情这东西有时候是很奇怪的,当缘分到了的时候,在对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你还是可以续上一份好烟缘的,最主要的是你要面对阳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祝福你,还有你的孩子,你们这辈子一定幸福的!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文章来源(黎文东_新浪博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