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买红妹:一见钟情不可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6:04  南都娱乐周刊 官方微博

  孙楠买红妹:一见钟情不可靠

  孙楠与买红妹的开始非常纯爱:孙楠早在电视上看到过买红妹的演出,并一见钟情,指着电视对自己妈妈说,“妈,将来我媳妇就是她了”。5年后,俩人第一次见面,相识24小时,孙楠便向买红妹求婚。2000年,正在上升期的买红妹放弃事业与孙楠结婚,全心全意做起了全职太太。不到十年,婚姻失败,俩人开始了抚养权争夺战,人们所见到的是血淋淋的憎恨。可见一见钟情这么概率低下的恋情,也未必能相守到老。

  陈冠希“艳照门”:欢迎来到成人世界

  “艳照门”事件的影响深远,从不同层面,由远及近,由表及里彰显出纯爱之死。在“艳照门”爆出之前,几位主角的关系按照外交口吻还是“不熟”,“没有他的电话号码”,“艳照门”一出,人们才知道,原来不熟并没有妨碍大家彼此间的身体交流。“艳照门”之后,陈冠希远走加拿大,对两位女主角不闻不问,不仅让张柏芝与阿娇愤懑,就连看客也多少为她们的曾经觉得不值。“艳照门”是一个完全属于成年人的故事,这不仅让人相信纯爱之死,更让人怀疑,纯爱是否来过。

  劳伦斯-奥利弗与费雯丽:精神伴侣也可能爱情失败

  费雯丽遇到劳伦斯-奥利弗的时候,双方都是已婚,但费雯丽深信对方会被自己吸引,以她的美貌、才华、热情。他如她所望,一步步向她滑去,两人各自告别之前的婚姻,光明正大地走到一起。但这不是故事的结尾,故事的结尾是费雯丽精神出现了严重的问题,狂躁症,性瘾症(她曾悲哀地说:为什么我不能得种体面一点的病呢?),45岁的费雯丽病入膏肓之际,像孩子一样求奥利弗留下来陪他,但是他离开了。这曾是最热烈的爱情,也是最般配的爱情,但仍然失败得如此彻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