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讲述:纯爱终结 生活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6:08  南都娱乐周刊 官方微博

  普通人讲述

  纯爱终结,生活继续

  约定俗成的,检验一个人的成熟程度的问题是“你是否还相信纯爱”。只有走到了不再相信纯爱的年龄,才算经历风霜,可以迎接生命中的其他失望。

  落日如伤(27岁,教师,北京)

  我记得大学里,有同宿舍的姑娘谈了恋爱,把男友的衣服拿来自己洗,我当时就觉得挺不能理解的:为什么是女生帮男生洗衣服,不是男生帮女生洗衣服?我是南方人,大学才来北京,我自己冬天在水房洗衣服,觉得北京的水怎么这么冰,真是洗到骨头都疼。如果那个时候有男生愿意帮我洗衣服,我可能也会相信纯爱,可惜没有那样的男生出现,所以相信纯爱还不如相信热水器。

  selena(29岁,女,天津)

  什么是纯爱?纯粹的爱,无条件的,无关工作、收入、长相、家庭背景,只考虑你我之间有感觉吗、来电吗。入社会了,总会变得现实些。一段感情,即便不是以结婚为前提,也是时刻准备着。总得考虑双方的条件是否对等。没有物质基础,只有“贫贱夫妻百事哀”。

  达达(26岁,男,广州)

  就是等一个女孩等了8年,等不着,失望了,也耗尽了自己的一些所谓激情。等自己彻底放弃,想再去找另一段感情的时候,我已经找不到那种心动的感觉了。也没啥了,14号她刚跟人去领证了,13号晚上我还跟她吃饭,还陪她去情趣用品店买东西送她老公做新婚情人节礼物。不过当时要是她答应我,跟我在一起,我也未必能得到想象中的所谓爱情所谓感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