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感怀:生活需要烟火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6:10  南都娱乐周刊 官方微博

  普通人讲述

  要理智 要清醒 要烟火气

  纯真又热烈的初恋期不管多长,多数总有终结的时候。明星也回归了实在简单的生活,更不用说普通人。戏里戏外看多了虚幻的爱情,每个人都变得更理智和实际。

  Dennis(男,32岁,结婚一年多,年前刚做了老爸)

  初恋之后的爱情,都是很稳定的恋爱关系吧,奔着结婚去的,没啥波折。当年的初恋对象?毫无联系了。

  Feibing(女,28岁,有稳定结婚对象)

  其实我始终不知道啥是爱情……可能是电视剧看多了,自己似乎没那么刻骨铭心的爱。学校里那种天天想在一起算是爱情么?我很疑惑。纯爱那位,我们是毕业后分的,因为两地,不是很愉快,所以基本不再联系了。反正想象中爱情是能经历一切的,但我的那段后来我发现不是,两地之后的种种矛盾,互相都不能包容,感情也就淡了。

  之后,工作后的感情,多了很多附加的思考,比如物质什么,追寻能让自己过得有保障一些,什么都不顾及的爱,那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啊……现在大家都是为了结婚的目的吧。

  李明(作家,著有《毕业后,我们裸婚》)

  爱情和婚姻在我心目中始终是两码事,但要维持它们,总要有一个共同点,那叫做烟火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