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潇肃微博“承认”唐一菲 经纪人回应被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5:45  深圳新闻网

  2月25日晚23:50,凌潇肃在网上承认唐一菲是“第三者”。他表示婚姻失败的根本原因不是“第三者”,真实原因不想说,是家丑。凌潇肃也隔空向前妻姚晨喊话:“从此咱就相忘于江湖吧,老死不相往来了”。

凌潇肃微博原文截图凌潇肃微博原文截图

  然而凌潇肃的经纪人表示凌潇肃正在台南拍戏,该微博并非其所发,而是微博“被黑”,有人冒名乱写。随后便有网友猜测该条微博是唐一菲所发,两人当晚睡在一起,唐一菲趁凌潇肃熟睡之际用他的手机发了该条微博,目的是为自己正名,向姚晨泄气。

凌潇肃和唐一菲凌潇肃和唐一菲

  今日(2月27日)早晨7点,唐一菲经纪人发表独家回应,表示唐一菲人在北京,并不在台南,请大家停止揣测。回应如下:

  一菲近期一直在为下部电影进行体能训练,期间从未离开过北京!所以关于网友的一些不实揣测和媒体的不实报道纯属捕风捉影!恳请大家停止这种对一菲的无端伤害!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

  25日晚11时50分,凌潇肃发微博,承认唐一菲是自己的女人,并表示要和前妻姚晨老死不相往来。巧合的是,在凌潇肃发表爱的宣言前6个小时,唐一菲表示“快受不了了,真想说出真相”。26日凌晨,凌潇肃的经纪人宣布:凌潇肃围脖被黑,所有内容都是冒名发布的。

  而姚晨的经纪人,则将电话转入全球呼。到3小时的时间,姚晨凌潇肃和唐一菲三人,将原本已经不再热门的离婚事件演变成了一场“罗生门”。这样的桥段若要拍成电影,估计只有张艺谋和宁浩两位擅长“闪回”的大腕才能搞定。事件并不复杂,以各种形态出现的“真相”却让简单的三个人,一场情变,变得无比复杂。

  25日下午,就宁财神所发围脖,记者与唐一菲短信聊天。对于为何不选择沉默而将自己推到风口浪尖,唐一菲回应称:“我受不了了,真想说出真相”。现在看来,唐一菲当时所指真相,应该就是和凌潇肃的恋情。但对于何为真相,唐一菲则表示“我是个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人”。

  姚晨离婚案再起风波 谁替凌潇肃认了唐一菲?

  原本趋于平息的姚晨与凌潇肃离婚事件再起波澜。前晚,凌潇肃在搜狐微博上直言“唐一菲的确是我的女人”,还喊话要跟前妻姚晨划清界限,惹来一片哗然。然而事隔不到一小时,这条微博被删除,而后凌潇肃经纪人董俊昨日凌晨1点多澄清称,凌潇肃微博账户被黑,有人冒名乱写。

  半夜发文,很快被删

  2月25日晚23点50分,凌潇肃微博突然更新,承认与唐一菲的恋爱关系,“唐一菲的确是我的女人,这一点也不假”,还对前妻姚晨放出狠话,“从此咱就相忘于江湖吧,老死不相往来了”。并规劝看客,“别再追问责骂,你们也不是上帝,管好你们自己吧”。此条微博引起一片哗然,一个小时后,该微博被删除。

  26日凌晨1点多,凌潇肃经纪人董俊在睡梦中被电话叫醒,才知道了凌潇肃微博更新内容的事情,“吓死我了,怎么会干这么二的事?”她联系上正在台南拍戏的凌潇肃,“潇肃告诉我,他晚上没有写微博。后来我问了朋友,才知道这叫账号‘被黑’了,有人动用了凌的微博账号,冒名乱写。”对于微博“被黑”事件,凌潇肃非常愤怒,他在给经纪人发来的短信里写道:“烦透了,这是什么世界啊!”经纪人赶紧登陆凌潇肃微博,删除了那篇微博。董俊表示,由于账号不再安全,所以目前已关闭凌的微博不再更新,而凌潇肃的微博内容全被删除一空。

  被盗说法引质疑

  不过凌潇肃经纪人的“微博被黑”说法引来质疑,有网友分析道,这条微博是用手机短信发布的,不太可能被盗用,根据搜狐微博用短信发布的规则,一个账号只能捆绑一个手机号码,如果凌潇肃微博账号被盗,盗用者必须上微博解绑,“如果半夜仍通过手机联系上凌潇肃,那说明在此期间,凌潇肃手机被人盗用,然后又还给他。”洋洋

  微博全文:

  “都听好!我,凌潇肃从没否认过有第三者的存在,我一直否认的是,第三者是使我婚姻走向灭亡的根本原因!唐一菲的却(确)是我的女人,这一点儿也不假,之前不说,不是我怕,是因为这是我老凌家的家事,我觉得跟大伙说不着,昨天她澄清也是我的意思与她无关,可今天我为什么又要认?那是因为从离婚到现在,都让她一个弱女子来承担造成我们婚姻失败的所有原因,这也太他妈的说不过去吧!那么造成我必须结束这一切的真实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我还是不想说,也没必要说,因为到底儿,还是我老凌家的家丑,将来我死了都没办法跟我家先人交待事啊!只希望前妻姚晨好自为之,这辈子平安幸福! 从此咱就相望(忘)于江湖吧,老死不相往来了。也请各位就此打住,别再追问责骂,你们也不是上帝,管好你们自己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