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好男人一点“财务出轨”的机会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7:43  今日女报

  

给好男人“财务出轨”的机会给好男人“财务出轨”的机会

  给好男人一点“财务出轨”的机会吧!

  现如今,不会做饭的女人是越来越多,而不偷偷积攒私房钱的男人则是越来越少。 男人该不该有“私房钱”?这也是个很现实、无从回避的问题!

  有人会认为男人为什么要留“私房钱”?两口子过日子嘛,就得互相信任,坦城相待。本来两个人组成一个家庭就好比是一个单位,在家庭的财政上就应该是一个帐户。如果男人再背着女人另设一个帐户,那就是一种违规行为,就像是一个单位又设了“小金库”、“帐外帐”一样。因此,男人留私房钱就表示对家庭不诚实,婚前说好的相互不能对对方有隐私……男人手里有了零花钱,准不用到正当地方,所话说:温饱思……

  不过,现在的男人在外面谁没有个应酬啊,尤其是到了三、四十岁的年龄,朋友、同事同学之间聚聚、玩玩是常有的事,这次你请,下次他请,再下次就轮到我了,咱也不能老是一毛不拔啊。男人如果没有点可以自由支配的“私房钱”,次次向老婆伸手,那就太累了。

  还有些时候,在陪夫人们逛街时,明明总揽家庭财政大权的夫人们在时装店、首饰店看到那些价格不菲的时装、首饰时,老想着让丈夫给买,说什么自己花钱买的没什么意思,只有老公买的才有纪念意义……于是,你解释说:“老婆:别生气,小心身体!我也很想给你买,但我身上没那么多钱!”此刻得到回应却大多是:“你没钱?我给你的钱都去哪了?你就不会少抽些烟?少出去聚几次?还有你买的那些书都那么贵……”

  因此,那就给男人留有一定数量的私房钱吧!当然那些有想“养二奶”、“泡小蜜”、“赌博”、“吸毒”等不良企图的人除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