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发布复合声明:只想经营平凡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3:46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郑秀文微博截图郑秀文微博截图

  郑秀文在声明中以“安仔今天表达的,也就是我们彼此的共识。”开头,表示两人的重新开始一切将顺其自然,“分开多年,要彼此适应各自的改变,实在需要‘相处’和‘空间’。”因此她恳请媒体给他们空间,不要总是问何时结婚何时生子。同时她也坦诚“复合”在旁人眼中的美好会给她带来压力,“我并非要成就什么惊天动地的爱情,我只想踏实地经营一段平凡人的情感。”另外郑秀文还表示他们的感情和事业无关,“事实上这关系,安仔一直被置于比较难的位置,是人们惯于以事业成就来衡量我跟他,但我确认打从我跟他开始之时,都未曾拥有什么,对我而言,情侣之间从来都不是一场较劲比试,两人个性、思维、行为和价值观上的契合、互补和沟通才是重点。”

  许志安去年与圈外女友分手后,即传出与旧爱郑秀文复合,两人兜兜转转不肯承认,直到今年3月3日,两人又被香港媒体直击共享下午茶,再被问到复合一事,郑秀文并未回答,许志安忙着给予否认,上周的《明报周刊》则指两人早在农历年前已经秘密复合。许志安昨日在以电话接受电台访问时,终于亲口承认两人复合消息,他说:“我和她有共识,开始尝试重新在一起。”安仔在下午的记者会上还否认了今年8月结婚的传言,他希望低调一些,也希望大家多给他们一些空间。

郑秀文的复合声明郑秀文的复合声明

  复合是“初步的共识”

  许志安昨日接受香港雷霆881电台访问,提到近日被撞破与郑秀文约会聚餐,他透露的确和Sammi有“在一起”的共识,他希望大家不要用“复合”两个字,“我都想说,那天吃饭一事,我们都有共识,应该向关心我们的人有一个交代,也有共识想尝试一下可不可以重新在一起。毕竟隔了这么久,希望可以以平常心,像平常人一样再次走在一起。”

  安仔称想大家留一点空间,因为做了朋友一段时间,很多事都已经转变,“虽然大家有了初步的共识,但不知道日后会怎样,希望可以有将来。(朋友知道后的反应如何?)他们事前都不知道,我一向都很低调。我都觉得应该要让他人知道,不过吃饭那件事来得太突然,又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所以借机和大家分享。”安仔认为这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感情事大家都有会霎那的感觉,会自自然然出现。”

  传闻是“侮辱爱情”

  许志安昨日下午举行25周年演唱会记者会,借此向媒体当面宣布“重新在一起”的事实,他又说:“恋爱是件好事,我和Sammi希望尝试重新开始,我们会珍惜这一段感情。”被问到有传许志安已经向郑秀文求婚,而且郑秀文也答应,2人将于8月在法国普罗旺斯举行浪漫婚礼,他笑说:“不是,未经证实。”问到两人拍拖可有压力?他希望能低调一些,多些空间。对于是否视对方为终身伴侣,他回应说:“太长远。”

  有传闻指安仔借旧爱宣传演唱会,他回应:“这方面我看得好开,没人将一段真感情用来做宣传,这是侮辱爱情。(但时间上好配合?)要来就来没有得去计算,不会在意别人怎么想。”对于有报道指Sammi“赶生仔”,安仔表示要说的已说完,听到这些传闻也感到惊讶。对前度圈外女友余德琳(Michelle),与他分手后患上抑郁症,他说:“做人应该向前望,她是圈外人不要打扰她。”

  20年情路坎坷

  郑秀文与许志安于1991年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传出恋情,不过安仔透露,早在Sammi入行不久,他们出席CASH宴会,他向Sammi索取电话号码后,当晚凌晨三点就致电女方谈心,亲密关系因而展开。两人拍拖期间屡传情变及分手,1999年,Sammi被拍到与古天乐唱卡拉OK,同年又传她与谢霆锋相恋,两次安仔都出来紧张澄清。同年,Sammi演唱会时发生罕见停电意外,惶恐中大叫“安仔,救命……”,安仔立即飞扑上台护花,以行动粉碎情变传言。

  2002年,安仔与Sammi齐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安仔感触含泪发表“厨房爱的宣言”,台下的Sammi听到眼眶湿润,可见二人感情深厚,可惜之后又因长发女郎、“翻版张茜”,Sammi的“同性密友”、言承旭等“介入”,情变与复合交替传个不停。直到2004年,安仔和Sammi宣布分手,2006年安仔与前助手“细佬” 拍拖;2009年与余德琳拍拖,均分手收场。

  复合四部曲

  永远的朋友

  去年7月31日,许志安正式宣布与余德琳分手,舆论一致认为许志安拟重新追求郑秀文遂提出和女友分手。郑秀文不堪其扰,在8月4日发表声明,称与许志安是永远的朋友,两人不可能复合。

  一切随缘

  今年1月14日,许志安以嘉宾身份出席EXILE加盟唱片公司记者会,再被问与郑秀文复合一事时,他说:“一切随缘,轮不到我控制,成事在天啦。”

  玫瑰泄情

  今年农历新年假期,许志安透过密友预订了999朵玫瑰花,打算在情人节时送给佳人,让两人的复合说又再度甚嚣尘上。据《明报周刊》后来证实,许志安与郑秀文早在农历年前已经秘密复合,999朵玫瑰正是安仔为两人复合后第一个情人节准备的礼物。

  约会曝光

  今年3月3日,两人被香港媒体直击共享下午茶,被问复合一事,郑秀文并未回答,许志安忙着给予否认。不过昨日,许志安终于亲口承认与郑秀文复合,但否认今年8月到法国普罗旺斯举行浪漫婚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