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宋慧乔是魔鬼般的女人 公司称其分手很难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5:01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宋慧乔和玄彬宋慧乔和玄彬

  紧急通过公司表示分手很难过

  3月8日宣布分手消息的韩国金童玉女玄彬和宋慧乔,引得网友议论纷纷。双方经纪公司称是因为两人公开恋情后承受压力过大而导致分手,但此前有日本周刊指出,屡屡跟合作男演员传出恋情的宋慧乔是“魔鬼一样的女人”,非常擅长诱惑男人,而且“用完就扔”。而从其过往情史看,她确实是太容易跟合作的男主角走在一起。

  网友炮轰被骗

  经纪公司表示,两人之所以对分手传闻绝口不提,是因为在两人出演的电影相继上映情况下,不愿意因为“分手”新闻成为大家关心的焦点,更不希望玄彬在入伍现场,还要回应有关分手的提问,才决定等玄彬参军后公开消息。经纪公司也特别就无法提早发布两人分手消息致歉,并指出,未来两人将会加倍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过网友纷纷表示,称宋慧乔谎称因为忙而不能来送行,“说什么入伍前关系还很好,都是在说谎吗?”“怎么才刚入伍就不顾一切地公开这个消息?”等,反应相当强烈。

  宋慧乔公司称其分手很难过

  昨天,宋慧乔公司的负责人在电话访问中说道:“两人具体的分手时间虽然不确定,不过他们一直都是以电话、短信联系为主。目前宋慧乔正在拍摄电影《今天》,无法停下来的宋慧乔只好边疗伤边集中精力在作品中。8日看到有些网友评论说‘剩下宋慧乔一个了’,但实际上刚服兵役的玄彬也不是很好受,首先兵役生活就比较难熬还要承受分手的痛楚,两人分手的后遗症都需要身边的朋友和观众多给些空间。”

  这位负责人还苦口婆心地说:“二十多三十的黄金年龄段,谁没有堕入过爱河?但他们因为从事这种职业,公开恋情对于他们来说是很大负担的,并且两人的性格都是比较独立,除了爱情也追求各自的事业希望做到最好,希望大家能理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