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花心女友被甩后总回来找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5:34  青岛新闻网 官方微博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研究生钟伟(化名)和大学生灵珊(化名)在海边邂逅并萌生爱意。为了满足灵珊的虚荣,钟伟兼职去赚钱,灵珊多次移情,钟伟也都原谅了她。后来贪慕钱财的灵珊被欺骗,钟伟还是接纳了她。钟伟希望灵珊能在工作上为自己作一次让步,可灵珊却坚决不肯……

  偶遇情缘

  爱的心悬而未落

  2005年7月,大学毕业的我来到青岛,由于很快就要来这里读研,所以我想趁暑假找份兼职。一天下午,我在栈桥附近闲坐,一个老外问我周边还有什么好玩的,我抱歉地说,自己也是个外地人。后来身边的一个女孩用流利的英语告诉了他,我对女孩很是羡慕。老外走后,我们就聊了起来。

  女孩名叫灵珊,家在黄岛,现在济南某大学英语系读书。因为都是大学生,所以我们的共同语言特别多,不知不觉间竟从三点聊到了七点。后来她说自己必须回家了,我这才依依不舍地送她去轮渡。分手时,我们互留了电话。后来我用短信向她表白,她没拒绝也没答应,为此我始终悬着一颗心。

  爱情降临

  兼职满足她虚荣

  后来灵珊过生日,我打电话祝福她,不料接电话的却是个男孩。我不想刻意追求,于是就把她的手机号删掉了。2006年春天开学时,我因家里有事晚回来了两周,手机也没来得及充值。我刚充上话费,灵珊就来了电话,说是思来想去,还是我人好。就这样,幸福的彩云又飘回了我的身边。

  相爱以后,我很少给灵珊买东西,因为我实在不忍心让父母在供我读书的同时,再供我谈恋爱。看到灵珊有些虚荣,我就一边读书,一边做兼职翻译,用挣来的钱给她买衣服、买手机。再后来我嫌寄东西不方便,就直接把钱打到她卡上。虽然做兼职很辛苦,可一想到是为心爱的人,我就觉得特别开心。

  频频移情

  每次我都原谅她

  空间的距离终于阻隔了两人的心,渐渐地她时常感到很孤独。一次由于我没有及时回复她的短信,她就去见了网友。那晚我一夜没睡。没过几天我又通过其他途径发现她和另一个男孩很亲密,可她却说他只是个倾诉对象。后来我想,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还是原谅她吧。

  去年夏天,大学毕业的灵珊应聘到了黄岛的一家企业。我很高兴,虽然和她相隔很远,但只要有空,我就会去看她。去年下半年,北京和上海的两家单位都有意聘我。我征求灵珊的意见,她说当然希望我留下,但不敢保证会嫁给我。我想,她说的肯定是假话,为了将来,我还是要留在青岛。

  分而又合

  我俩再现新矛盾

  今年年初,灵珊开始跟我要房子,我说虽然现在没这个能力,但我相信,几年后自己一定能买上房子。今年五一,灵珊郑重地告诉我,她爱上了个大她十岁、有房有车有钱的男人。我没想到走上社会的她会变得这么现实,只好含着泪祝她幸福。然而好景不长,那个花心的男人欺骗了灵珊的感情后又把她甩了。

  我以为这回她会反省自己,可她仍然把房子和金钱作为恋爱的首要条件。今年7月,我被分配到青岛一家不错的单位。虽然不少人给我介绍女友,但我始终无法忘记灵珊。10月初的一天,酒后的我拨通了她的电话,问她是否愿意回到我的身边。她说自己得了严重的妇科病,不配有人爱了。我说无论怎么样,我都愿意和她在一起。

  我的真情终于再次打动了她。我劝她到青岛找份工作,这样我们就可以朝夕相处,可她就是不肯。唉,难道她这种执拗的性格不能改一改吗?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