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潇肃亮相谈前妻:我们永远是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5:13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凌潇肃凌潇肃

  3月10日,凌潇肃为了宣传新剧《画皮》来到杭州,当被问及与姚晨离婚后发生的诸多风波,凌潇肃表示,“即使我们选择了结束,也还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离婚不是什么大事,可我是个艺人,我明白我要承担这一切,不论外界怎么去猜测我,都希望不要影响到家人。”凌潇肃经纪人董小姐表示,自从1月28日以来,自己就没有睡好过,凌潇肃的爸妈也为这件事伤心极了。

  宣传不能说离婚 采访被叫停

  凌潇肃新剧《回家的诱惑》和《画皮》相继亮相荧屏,两部剧中他都扮演纠结在妻子和小三间的男人。他在缺席多场活动之后出席杭州的发布会,着实让人感到意外。而凌潇肃的经纪人也向媒体发出“封口令”:所有问题严禁涉及私生活,还强调,“你们就算问了,我们也不会回答,谁问,我就叫停。”

  采访过程中,有媒体问,“有人说《画皮》是古装版《婚姻保卫战》,你在现实中是如何保卫婚姻的?”凌潇肃慢慢吐出八个字:“一心一意,永不放弃。”“那如果对方放弃了呢?”这句话惹恼了经纪人,在台下就大声喊“停”,访谈节目无奈收场,经纪人一把拉住凌潇肃就往电梯里钻。

  经纪人声泪俱下 凌潇肃打圆场

  凌潇肃拔腿刚走,媒体就一拥而上开始追。凌潇肃的经纪人一边高喊“别问了,别问了,不接受采访”,一边把凌潇肃往休息间里送。她高喊,“不就是离婚了嘛,有什么好问的,你们也太不善良了,这是别人的私事,我们从头到尾都不会发声。”

  随后凌潇肃的经纪人又声泪俱下地说,“你们就写吧,遇上一个凶悍、泼辣的经纪人,我无所谓。”让在场记者哭笑不得。最后,凌潇肃出来打圆场,“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在这个艰难的过程中,我们相互尊重,相互鼓励对方去面对曾经的悲欢,如今的分离……即使我们选择了结束,也还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他还表示,“离婚不是什么大事,可我是个艺人,我明白我要承担这一切,不论外界怎么去猜测我,都希望不要影响到家人。”凌潇肃经纪人也表示,自从1月28日以来,自己就没有睡好过,凌潇肃的爸妈也为这件事伤心极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