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典:婚姻的7种慢性“毒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6:33  环球网
想要婚姻幸福就别做这7件事想要婚姻幸福就别做这7件事

  每个人结婚都想有一段美满的爱情,我想没有人是冲着离婚而结婚的。但是想让自己的婚姻一帆风顺什么事情是禁忌?不知道朋友你是否考虑过。如果没有我想想婚姻幸福是奢望。因为有时候你一不小心就会踏入雷池,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婚姻的破裂。因此想婚姻幸福以下几点不得不知。沙河小子称之为“爱情毒药”,看看你是不是有这样的情况,如果有请及时改正不然真的会很危险。

  第一,你已经出轨。

  这时对婚姻重创最大一种毒药了。在我看来它真的有肝肠寸断的害处。只是举个例子希望大家可以意识得到它的害处。当前有很多人都是因为一方先出轨导致婚姻破裂的。明星尚且如此,何况你是小老百姓呢?

  第二,总想遇到点艳遇。

  这种思想不只男人有,有些女人也是乐此不疲。对于他们来说喜欢的也许就是这些新鲜的感觉吧。俗话说家里的花不香,因此我如果可以遇到点艳遇该多好就成了某些人朝思暮想的事情。有着这样的思想总有一天会把自己玩下去。倒是后恐怕后悔也来不及呀。

  第三,我厌倦了现在的生活。

  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有些人总会觉得自己的生活太单调了。有时候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来:一天到晚吃了睡睡了吃,活了一天活第二天。甚至有时会对自己的爱人说要分居或者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比较好。这样的人注定会失去幸福。因为他们的心注定要在外漂泊。

  第四,他/她有没有出轨?

  出轨这个词对于夫妻双方中的任何一方来说都很敏感,但是还是不得不提。因为有时候很多人会在想爱人有没有出轨?虽然这些个事情不得不防但是太过于敏感也不是什么好事吧。这样下去总是疑神疑鬼总有一天会引起爱人的反感。因为这是对感情不信任的表现。

  第五,我有没有爱错人?

  这种毒药也是比较要命的。对于聪明的人来说即使这么想也不会说出来,但是偏偏又这么一群笨蛋把这些事情表现出来或者是直接说出来给自己的爱人听。想想看吧这样的人是多么的可悲?

  爱本没有对错之分。因为它是一种感觉有时候一厢情愿也是没有错的,只要自己认为值得。这些把这句话长挂嘴边的人会让爱人觉得很无赖。总有一天爱人会爆发,到时后可就真的变成灾难了。

  第六,晚上睡觉觉不理会自己的爱人。

  在我看来睡觉对于婚姻来说也是一门学问。夫妻二人一般都是睡在一张床上的。在睡觉之前你有没有忘记抱一抱你的爱人呢?甚至你有没有理会他/她?是不是自己倒床便睡呢?一天爱人可以理解两天可以理解可是时间长了会怎样呢?会不会怀疑什么呢?我认为床是一天的开始也是一天的结束,一定要好好对待呀!

  第七,穿着衣服睡觉。

  相信没有很多人有这样的习惯吧。当然我说的穿着衣服不是指内衣睡衣之类的。有些人回到家里确实是很累。不脱衣服倒床便谁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长此以往爱人肯定会有意见的。因为他们希望你能找个一下自己的感觉。夫妻二人在床上难免一些亲昵的话或者动作。穿着衣服倒床便睡一定会影响你们之间的婚姻质量的。他也是一种慢性毒药,一定要加倍注意。

  婚姻有时候很脆弱,它需要我们细心地去照顾才对,更何况以上说的七种剧毒了,更是不能有呀。如果你真的这样做了一定要改正,不然的话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当然没有的话就继续保持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