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兰当监工晒得瘦又黑 与徐妈妈携手派喜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0: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官方微博

  昨日下午5:50左右,汪小菲母亲张兰与大S妈妈走出酒店接受媒体采访。两人一见到现场媒体即双手合十笑容满面,一连说了好几个感谢:“这几天一直在等待幸福一刻的来临,看到这么多嘉宾来到现场祝福新人,我们感到很开心,非常感激大家的光临,大家辛苦了。”

徐妈妈和张兰出面发喜糖徐妈妈和张兰出面发喜糖

  派发日本定做的喜糖

  随即张兰拿出数袋喜糖分派给在场媒体,其中一包是从日本特别定做的喜糖,里面包括三支红心型棒棒糖、一块写着“WS”字样的巧克力糖,以及写着“HAPPY”、“love”字样的奶糖,非常精美。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张兰和徐妈妈有说有笑,两亲家相处得挺融洽。对于媒体曝出婚宴场地还没有最后完工,张兰表示有去看过场地,觉得很漂亮,相信到时的婚礼一定会很完美。她又盛赞三亚“风光迷人”、“很舒服”,表示要多呆两天才走。至于汪小菲和大S,张兰则表示不清楚他们什么时候离开。对于婚礼的安排,张兰称:“3月21日有一个欢迎晚宴,22日的流程是先举行婚礼仪式,傍晚是一场晚宴。”

  提前五天到三亚监工

  经现场勘查确认,婚礼举办地确实在位于海棠湾的康莱德和逸林两家酒店,目前已进入到最后的布置阶段。有知情人士透露,汪小菲母亲张兰上周五就已入住酒店,视察食宿情况,同时监工婚礼现场布置,由于过度劳碌,张兰显得精神憔悴。可见,为了儿子的这场婚礼,张兰还是费了不少心力。

  从20日开始,张兰要监察的项目又多了一项,那就是要巡视查看酒店方是否还在让新的客人办理入住,同时勘查是否有记者在四处游荡、蹲守、拍照。

  张兰昨日下午接受采访时称现在“心情很好很好,大S像女儿一样”,并表示要写一幅书法,画一幅画给儿子汪小菲与儿媳妇大S。欣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