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汪小菲婚礼 众亲友团戴墨镜抵三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0:41  南海网

  南海网三亚3月2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嘉珮)汪小菲和大S的浪漫婚礼正式进入倒计时,将于明日在海南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举行。3月21日下午4点半左右,大S和小S、刘谦、黑人、蔡康永等亲朋好友陆续抵达了三亚。

小S一家四口现身三亚凤凰机场,小S对媒体记者打招呼。(南海网记者骆云飞摄)小S一家四口现身三亚凤凰机场,小S对媒体记者打招呼。(南海网记者骆云飞摄)

  南海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康莱徳酒店三辆大巴驶入三亚凤凰机场,大巴有红黄蓝三色的标志区分,以接送不同身份的客人。近100多名安保人员在机场集合,并且拉起警戒线。媒体记者以及其他围观人员早在4、5个小时前就已经排成长队,期待婚礼嘉宾们现身。一位来自哈尔滨的女生对记者说,她是大S的粉丝,专门为了看看自己心目中的偶像赶到三亚,她从早上7点就在机场守候了。而凤凰机场的一名工作人员说,这种排场和保安秩序前所未见。

ella低调走出机场。(南海网记者骆云飞摄)ella低调走出机场。(南海网记者骆云飞摄)

  在众人的期待中,徐奶奶最先出现,年近百岁的徐奶奶难以抑制兴奋的心情。徐爸爸和徐妈妈随后走出,他们笑容满面,亲切地向媒体招手,徐妈妈对记者表示感谢,感谢记者们的敬业和关注,徐爸爸坦言将送一条金项链给女儿作为新婚礼物。小S及一家四口出现时,惊起了现场的欢呼,小S对着镜头说,旅途一切顺利,大S现在很紧张也很兴奋,祝愿姐姐一辈子幸福。随后,大S姐妹吴佩慈、阿雅、范玮琪以及好友刘谦、ELLA、柴智屏、黑人、蔡康永等相继走出机场,现场响起阵阵惊呼。新娘子大S在姐妹们的“掩护”下低调现身,面带微笑快速走过,以表情诉说幸福。徐家亲友团出机场后立即登上大巴,前往酒店。

 大S婚礼伴娘,吴佩慈、Makiyo、阿雅一同走出机场。(南海网记者骆云飞摄) 大S婚礼伴娘,吴佩慈、Makiyo、阿雅一同走出机场。(南海网记者骆云飞摄)

  据了解,亲友们除了献上祝福还分别带来了礼物及大红包,预计将有百位亲友出席,小S的两个女儿也将担任花童,对于婚礼形式及内容艺人们皆三缄其口,大S也对婚礼细节低调保密到家,徐爸爸说虽然还没看见婚礼现场的布置情况,但是他一点都不担心。艺人们还准备了丰富的表演内容,要给大S惊喜连连,婚礼将会充满温馨与欢乐,而对于准女婿汪小菲,徐爸爸打了100分,祝福女儿找到好归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