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男友炫耀我闺蜜把第一次给了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07:45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阅读提示:很多女人说,防火防盗防闺蜜,言下之意,闺中密友很有成为情敌的可能。实际上我要说,防什么都不如防花心男,如果你选的是个能洁身自好的男人,这样的担心就完全没必要。严希是个很重感情的女孩子,但还是无意中和好友芳芳站在了对立面。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网友倾诉:

  我和芳芳可以说情同姐妹,她跟我同年,比我大几个月,我们以姐妹相称,这份友谊从高中到现在已经维持好多年了。我对她很了解,她虽然比我略大,但在我眼里,她更像是一个可爱的小妹妹,纯洁、漂亮且有一点点脆弱。

  我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外资公司做行政,而芳芳高中毕业后自己开一家饰品店,店不大,生意却还不错,光顾的多是女孩子。这几年我和芳芳断断续续的还有来往,但因为城市太大,平时又是各忙各的,我们很难得聚在一起。

  有一天,芳芳在电话里神秘兮兮地告诉我:“我恋爱了。”“是吗?啥时候?”她羞答答地告诉我就是几天前的事。就是在电话里,芳芳也是一副甜蜜状,我也打心眼里替她高兴,我忙着追问:“他是什么人啊?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芳芳如实地向我“交代”了她跟那个男孩子的罗曼史。

  有一天,她的店里来了一个高高大大的男孩子,他一边挑选饰品,一边没话找话地跟芳芳聊天,问了很多有关她个人的事情,也许是因为店里的男性顾客很少、而且这个男孩长得又比较帅的缘故吧,芳芳对他的“题外话”并不是很讨厌,她几乎是有问必答,包括年龄、学历、家庭背景、是否有男朋友等等。那个男孩子也告诉她,他刚刚大学毕业不久,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最后,男孩买下了一条手链,临走的时候,彼此感觉已经像是朋友了。

  从那之后,男孩隔三差五地就会到她店里来坐,两个人海阔天空地聊,感觉很投机,几天后,男孩就对芳芳说:“做我的女朋友吧,我喜欢你。”而芳芳也从心里喜欢上他了,就答应了男孩的求爱。

  听完小妍的“恋爱”经历,我当即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说不出为什么,但是她是一副被爱情陶醉的样子,我又不忍心破坏了她的好心情。在这一点上,芳芳可以说是白纸一张,她真的是太纯洁、也太幼稚了,我担心她会上男人的当,而作为她的好姐妹,我很想替她把把关。

  但彼时的我,也正为自己的感情问题正在焦头烂额,虽然心里为芳芳着急,但想到我和高强一塌糊涂的感情帐,就觉得自身难保。

  我和高强恋爱有半年多了,我承认自己是外貌协会的,对帅气的高强毫无抵抗力,我知道高强有点风流的小毛病,在和我恋爱之前还有不少“红颜知己”,可我觉得,他最后选择了我,至少在这一点上,我是胜利者。我们也有过甜蜜,但他花心的毛病却总也改不了。

  那天我和他一起和他的哥们吃饭,席间去上洗手间,回来听到他一哥们竟然这样问:“怎么样?把那个妞搞到手了吗?”“你说哪个?”“别装蒜了,你当然知道我指的不是严希。”“噢,你说那个妞啊,刚到手,你别说,还挺清纯的。”那哥们压低声音,“是第一次?”“嗯,是第一次。”“我靠,真不愧是高强啊!”……回去之后我和高强大吵了一架,要是以前我还可以骗自己说他只是思想上开小差,没想到竟然身体也出了轨!

  我实在是担心芳芳,而且我们已经有好久没见了,于是我和芳芳约好在她店里见个面,顺便见见那个叫斌的男孩。在芳芳的安排下,我真的见了那个“斌”,让我大惊失色的是,芳芳的新男友,居然就是高强,可是我的男朋友,怎么成了芳芳的男人,还改了个名字?

  高强看见我也是大吃一惊,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就怒打了他一耳光……真相大白,三人自然不欢而散。

  原来高强泡的那个“妞”就是芳芳,那天芳芳问他名字,他神使鬼差的谎称自己叫杨文斌(这是他最好哥们的名字),他只想和芳芳“玩玩”,就没想过要坦白,芳芳和我说的时候,一直亲热的说“斌”,我自然不会往高强身上想,谁知道事情就是这么巧,世界就是这么小呢。我简直气得无语,看得出,芳芳并不是他的第一个“搞到手”的妞,更不会是最后一个。

  想到自己竟然和一个玩弄了最好闺蜜的男人在谈恋爱,而且他竟然还把这些当成自己的“辉煌战绩”向同伴炫耀,我就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

  这个男人我自然是不会再要了,可是我现在苦恼的是,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芳芳,她是那么单纯的女孩,却因为高强受了如此的伤害,我该怎么办?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文章来源(喵米_新浪博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