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荣4月1日行踪全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20:19  信息时报
张国荣张国荣

  4月1日上午11时 如常出门

  哥哥如常从位于加多利山的住所出门,家人说没觉得他有什么异样。出门前哥哥还跟“男友”唐唐说要保持联络,记得晚上一起去打羽毛球。

  4月1日中午 与朋友午餐

  中午时分,他与设计师好友莫华炳共进午餐,一起聊了好几个小时。两个人谈到香港目前流行非典型性肺炎的问题时,张国荣还表现得十分紧张。除了自己戴着口罩,他还叮嘱莫华炳要小心身体,“一定要记得戴口罩”,显示出他对健康问题十分在意,也分外珍惜和热爱生命。午餐结束后,张国荣还驾车送莫华炳回家。

  4月1日下午4点30分 在健身室讲电话

  张国荣独自到了中环的文华东方酒店的健身室做运动。酒店工作人员说,在健身期间哥哥心情似乎十分恶劣,他曾走到露台狂煲电话,样子显得很烦恼。

  4月1日下午6点左右 约前经理人见面

  张国荣在电话中约前经理人陈淑芬在文华酒店的咖啡室见面,但陈淑芬在酒店等到了6点30分也没有见到张国荣,于是打电话给他,张国荣回电说还没有停好车,让陈淑芬到酒店门口的士站等他。此间张国荣离开健身室,去到他所租的同一层的套房内,向侍者要了咖啡,表示自己要写一点东西。

  4月1日下午6点41分 从套房露台跳下

  陈淑芬按照张国荣所说,出到酒店的士站门口,此时张国荣在套房露台草草写完遗书,踩上书桌,翻过露台围栏,一跃而下,结束了传奇一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