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私校华裔高材生弑母 疑因不满被要求事事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5:01  中国新闻网

  涉嫌弑母的华裔高材生依然遭到全球追捕,而且被害母亲已经由悲痛万分的丈夫安排下葬。

  差不多2周前,19岁的李伟(音译)从墨尔本搭乘国际航班出国,此后就音讯全无。

  4天后,其41岁母亲田梅(又名Hong Xia Tian,Emma Mei)被发现死于他们位于Burnside的豪宅中,身体上伤痕累累。其49岁父亲周五在朋友的扶持下出席了丧礼,他经营着位于阿德莱德(Adelaide)威廉国王大街(King William St)的China Trading House。

  父亲大部分时间都在中国经商。澳媒经过调查后发现,他们的儿子李伟,也叫Daniel Li,是一名高材生,也是一名造诣很高的音乐家,以几乎满分的成绩毕业于阿德莱德其中一间最负盛名的私立学校。

  李伟在艾尔弗雷德王子学校(Prince Alfred College)的朋友称,他经常受到来自他母亲的压力,要求他要事事做到成功。估计他每年的学费和音乐学费就要5万元。  他的朋友们说,李伟一直都因为母亲要求他拿到完美的学业成绩而闷闷不乐。

  其中一位朋友说:“他妈妈在学业成绩上给了他很大的压力。他不喜欢谈论这个问题,但他的朋友都知道这让他有多烦心。”

  据悉,李伟反复暴打了他的母亲田梅,并用床单紧紧地包裹她的尸体,然后就在3月19日(周六)乘飞机飞抵墨尔本。

  他在维州停留了4天后,在3月23日(周三)凌晨从墨尔本机场搭乘飞机出国。移民部驻墨尔本机场的官员看到李伟之后,曾经给南澳警方打过电话,但是因为警方当时没有人接电话,所以李伟最终登上了前往新加坡的飞机。  警察部长Kevin Foley已经收到来自警察专员Mal Hyde的失职报告,称是当时主要犯罪调查部门的移动电话电池没电了,而另一台移动电话被粗心地留在了办公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