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昨日嫁富家子 老公黄伯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6:17  东方早报
侯佩岑与老公黄伯俊完婚侯佩岑与老公黄伯俊完婚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昨天下午,周杰伦前女友、“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正式下嫁花旗台湾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伯俊,两人的婚礼选择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男方耗资500万元新台币为侯佩岑举行了一个温馨而浪漫的海滩婚礼。

  旧爱周杰伦昨天也通过短信大方向前女友送上祝福,而沉醉在甜蜜中的侯佩岑则以“谢谢大家”来回应。

  婚礼延迟一年多

  昨天的婚礼共邀请了30多名亲友一起见证,据悉没有邀请圈中人。而婚礼现场布置呈美式风格,有草地、乐队,配上斜阳美景,十分梦幻。而给来宾的回礼,侯佩岑准备的也比较简单茶叶配糖果。昨天巴厘岛气候凉爽宜人,侯佩岑、黄伯俊的婚礼在下午4时30分正式开始,5点多,身穿美丽白纱的侯佩岑套上戒指后,正式成为人妻。侯佩岑妈妈林月云开心地说:“新郎真的100分。”不擅表达,难得开口的黄伯俊也说:“娶到她,是我很大的福气。”

  33岁的侯佩岑与身家百亿新台币(约25亿元人民币)的37岁富家子黄伯俊相恋后,于2009年底订婚,而婚礼却是一延再延,甚至到去年下半年还传出婚礼会“黄掉”。不过一对新人没有太理会谣言,终于在今年年初确定好婚期,而三天前两人提前飞到巴厘岛去拍摄婚纱照以及筹备昨天的婚礼。据了解,爱漂亮的侯佩岑这次是砸了百万元新台币挑了Vera Wang、某意大利品牌及古董蕾丝3套婚纱,就为了能在人生最重要的时刻留下难忘的美丽回忆。日前婚纱照曝光,她先是穿上手工编织的鱼鳞状削肩合身礼服,搭配蕾丝与透明白纱拼接的红底鞋;之后她换上复古刺绣白纱,甜美笑容在古典公主造型下,更添浪漫风情。相较侯佩岑的精致礼服,黄伯俊则身穿蓝色条纹西装,显得中规中矩,不过他胸前佩戴大朵白色玫瑰花,与新娘头饰互相呼应。拍照过程中,黄伯俊十指紧扣侯佩岑的小手,尤其他在媒体面前公开对她喊“Baby”,让侯佩岑心花怒放。

  最快一年后才想怀孕

  新娘侯佩岑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说,这次婚礼就是希望家人可以圆满,然后快乐地一起度过这次假期。被问到两人婚后是否开始造人,她则笑说:“应该还不会那么快,回来后马上就要工作,至少再隔一两年好了。”这次婚礼并没有请圈内好友,未来会计划返台补请宴客吗?她老实说:“其实我们订婚也好一会儿了,我觉得这个简单婚礼就是我们最想要的。”

  侯佩岑老公资料:

  黄伯俊(1974—,Ken Huang),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2009年8月才刚从瑞银证券跳槽到新公司,年薪高达1300万元,在外资证券业很活跃,是个典型ABC,长年在澳洲念书、喜欢冲浪,个性开朗,外资圈的朋友喜欢以“阳光男孩”来形容他。

  中文名:黄伯俊

  外文名:Ken Huang

  别名:黄柏俊

  国籍:中国

  出生地:台湾

  出生日期:1974年

  职业:商业 交易员

  重要事件:和艺人侯佩岑传出订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