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差21岁“忘年恋” 张雨绮爱王全安为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4:57  金羊网-新快报
张雨绮和王全安张雨绮和王全安

  正当大家还没真正相信张雨绮大秀“鸽子蛋”是否炒作之时,伊人已经速战速决,在4月18日与导演王全安飞到西安登记结婚了。前日,王全安通过短信简单回应:“已娶!”因王全安的关系在西安电影制片厂,所以两个人当天到西安登记结婚。见证人除了民政局工作人员外,还有《白鹿原》总策划王军和执行制片王乐。据王乐透露,领证时,两个人都很激动,幸福洋溢。领到了红本本后,两个人在当晚就连夜飞回了北京爱巢。

  王乐同时还透露了“雨全”的不少恋爱细节。他说,张雨绮敢于与星辉决裂,一是因为被《白鹿原》的角色所打动,其次就是因为遇到王全安,被其才华打动。她和王全安可谓是“一见钟情”。王乐说,和张雨绮分手后,汪小菲在安以轩的生日宴会上火速恋上大S。张雨绮发现汪小菲其实并不是那么爱自己,也曾借酒消愁,但她也发现其实是自己先动摇了对汪小菲的爱,这时王全安的才气与呵护让她感动,她觉得王全安才是她真正的“另一半”。去年两人便低调热恋。王全安送张雨绮的“鸽子蛋”也费尽了心思,一个男人肯对自己如此用心,不嫁他嫁谁? (钟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