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过生日 老婆把小三的内裤送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7:26  新浪女性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文/士轩

  网友倾诉:

  和老婆一起参加同学生日聚会,看到主人翁幸福而满足的表情老婆羡慕的不得了,说等咱结婚纪念日也好好享受一下,再不窝在家里吃什么面和蛋糕了,还是出来过最刺激。

  我答应说“好,好,好,先把我生日过完再想结婚纪念日吧,要到十月,还早呢!”老婆说:“你呀,不说我也知道。”我诙谐地说:“知道就好,我还等你礼物呢!”老婆答应的十分痛快,说那是必须滴,到时候一定给我个惊喜!

  其实这些话不过是说说罢了,对于“生日礼物”这件事我根本没往心里去。甚至连我和老婆的结婚纪念日,我都忘了具体是几号。

  我一大老爷们,哪儿有那么细心,再说,对于这些事我本来就不太热衷,不过是说着热闹。如果说我记性不好也是假的,我记得穆婷的生日,可她不是我的老婆,她是我情人。

  我得承认,鉴于对女人的美丽与魅力的仰慕,我始终认为还是穆婷更适合我。她美而不媚,情浓而不过于纠缠,她知道什么时候该进,什么时候退。

  可是对于我,她似乎也陷入了迷惘,我知道她是真的爱上我了,可我知道我当不了她的老公,我本想拒绝她,可男人大多难过美人关,何况她还比我年轻。而老婆则不一样,她大大咧咧的,一点都不细心,不过她也不丑,但和穆婷一比,就是十足的丑女人了。我不想嫌弃她,只是对于穆婷我还是有些蠢蠢欲动。

  穆婷主动买了电影票,我去看后剧情十分符合我的审美观,这就是我喜欢的。其他小事也是。而这类事老婆从来没做过,她需要我为她操心,需要我主动去张罗一切,可我也是人难免会累,于是如果有一个港湾可以休憩,我就毫不犹豫会选择,这些,穆婷恰恰给了我。

  我不能给自己退路,我对穆婷说,我是爱你的。我一句话她就滚入了我的怀抱,她是一团火,我也是。

  有时男人也会感到迷惘,当我趁老婆不在把穆婷带到自己家里,我内心也在犹豫如果老婆发现该咋办?可欲望很快把理智淹没,我再也找不到清醒的自己。只要我生日当天,老婆追问我之前许下的承诺,我才知道自己有多么不靠谱,因为我把信誓旦旦的那些话全忘了。

  老婆提醒了我,我才记起许下的誓言,以及带她出去过生日的事,可当我牵起她的手要出门时,她却说什么都不去了。最后我们在家做了很丰盛的一顿饭,还喝了酒,老婆明显喝高了,掉了眼泪,我极力安慰她的时候,她却拿出了一条女用内裤,把我兴致一下冲垮了。

  我知道那内裤是属于穆婷的,可也只能怪自己和穆婷太大意,更多的是怪自己。怪自己不该敷衍老婆,让她不开心。我知道她一定隐忍了很久很久,因为我和穆婷已经有将近俩月没接触,现在想来,我该知道老婆是如何熬过这段时间的。

  因为爱我,她才容忍我这么长时间,在我生日告诉我,无非是想让我记住这耻辱的一刻并且永不再犯。我相信我能做到,因为我已经觉得了穆婷频繁的逼婚,我不能再伤害自己,再伤害她,更不能继续伤害我的老婆。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文章来源(士轩_新浪博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