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艺女星受伤史:左小青与陈道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5:50  新女报
左小青和陈道明左小青和陈道明

  陈道明啊!想想就已经是亵渎

  陈道明有多迷人,从宋丹丹口中可以窥豹一斑。2月22日,“丹丹体”重现微博:“如果你是一个成熟女性,当你认识了陈道明,你要是不爱上他那一定是你缺乏自信(就像我)。今天他在我家弹琴的一刹那,我觉得那样美……道明,你的返璞归真让人惊叹!怎么会?”但她可没有左小青勇于付诸实践。

  2003年,陈道明代言的手机选女主角,朋友带来了左小青,陈道明一眼相中,据说因为她和陈道明的夫人杜宪年轻时很像。后来,陈道明带左小青上了《中国式离婚》,捱到27岁的她初尝成名滋味,后来两人又在电视剧《卧薪尝胆》里扮夫妻,很快某媒体就刊发了一组陈道明在左小青住家小区车库的照片,标题演绎为“陈道明逗留左小青香闺6小时”,还借《卧薪尝胆》剧组工作人员之口,透露他们几乎半公开地同居了。这是陈道明从影以来第一则绯闻,他当然暴怒斥之不实,左小青则十分慌乱:“我不想说这个。”至于杜宪,她超然的态度把公认最忍辱负重的徐帆都比下去了,“陈道明常年在外拍戏,我也是在外面的时候比在家里多,北京的家经常几个月没有人住。”

  事实上,拥有东方典雅气质的左小青的确有致命吸引力,绯闻接二连三:孙红雷,以及国内某传媒女强人、前央视著名女主持的老公吴某。南方某著名娱乐周刊以爆料章子怡“捐款门”内幕的方式,详细影射了后一个传闻。说“捐款门”策划的核心人物有两位,称之为W女士和Z先生,且都算是章子怡的密友。W被猜测是邓文迪,Z就是吴某,原因是章子怡多嘴把他和左小青的事告诉了吴某的夫人,加上另外一些利益关系,事件如滚雪球一般不可收拾。

  娱乐圈的丑闻猛于虎啊,我们真希望左小青能多一些好演技好结局的角色,更早日有一个可以正大光明牵手的情人,到时让陈道明老师浮云去,多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