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隐婚男女:“低调到底”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5:10  新京报

  导语:如今明星隐婚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只是偶尔引发的诚信危机让这些当事人很受伤,这其中的无奈苦衷以及不为人知的理由也只有当事人自己最清楚。究竟还有多少娱乐圈隐婚族潜伏,等时间把他们捉出来吧。

赵薇和黄有龙赵薇和黄有龙

  “低调到底”型

  赵薇 隐婚:2年

  线索寻踪:从2009年赵薇和黄有龙传出婚讯到2010年4月赵薇女儿出生,这对夫妇从未在公众场合面对过媒体,如今女儿已一岁多了,赵薇依旧对这段婚姻保持“低调到底”的态度。

  从公开报道可推测,赵薇黄有龙相识于2008年10月。2009年7月港媒称,赵薇在新加坡登记,9月她出席《花木兰》活动时心情格外好,面对提问一概必答。传言称她和新加坡富商结婚,她爆出金句“碰到合适的对象我才不管。”接下来的话更火爆:“我现在已经碰到合适对象了,但结婚我不会上网发通告向父老乡亲交待。”

  身边人说:赵薇的嫂子,同时也身兼其经纪人的陈蓉向记者表示,赵薇结婚生子都是按部就班,只是她一直不愿说私事,但媒体对赵薇兴趣一直都有,于是就有所谓隐婚一说。

  而赵薇本人对于婚姻和孩子在媒体面前一直很少提及,有人怀疑她产后不到半年就复出接拍广告,可能是家庭不幸福。陈蓉也表示,赵薇的原话是“不想浪费自己的人生,不拍片我觉得很可惜,女人应该有自己的工作,这样才能体现女人的价值。”,陈蓉称,赵薇很满意目前的生活状况,她也不想谈论太多私生活。

  同道中人

  海清 隐婚:不详

  在荧屏上演媳妇的海清,在现实生活中也早已为人妻、为人母。2010年10月有媒体报道,海清早已与高中同学结婚生子,安家北京。经纪公司回应时倒没有否认此事。

  据知情人称,海清有一个三四岁大的孩子,已为人母多年。海清的爱人是其在南京的高中同学,和她同岁,从小青梅竹马,双方的父母也都熟识。据悉海清毕业之初在北京混得很苦没有戏拍,于是就回了南京老家,经家人撮合很早就结了婚,属于早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