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老公带小三上床逼我和孩子腾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7:20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阅读提示:晚上12点多了,他居然把那女的带回家来,还把我和孩子硬从床上拉起来给他俩腾地方。外面正下着大雨,我抱着孩子出不去,就站在客厅,他一把把孩子夺过去扔了出去。我哭着跑出门去抱孩子,刚抱起孩子,就听到身后的门哐的一声关上了。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爱上那个认错人的人刚及婚龄就披上嫁衣

  我被爱情折磨得差点死去,到头来我的家、我的孩子都归他人了。我的故事很长很曲折,从哪里说起呢?从头说吧。

  我和郓凌(化名)是在1996年认识的,那时我还在大学读书。郓凌当时刚从部队复员回来,他到我们学校找他同学,可能他和他同学好几年都没见面了吧,后来据他说我和他那个女同学长得真的很像,总之,他认错了人,错把我当成他同学了。那天中午吃完饭我正往宿舍楼走,忽然听见一个兴奋的声音在我后面叫着一个女孩的名字,我没理,继续往前走,反正又不是叫我。

  可没想到那人赶了上来,一把抓住我的胳膊说:“怎么不理我啊!不认。”说到这里他愣住了,忙不迭地向我道歉,说是认错了人。我有些好笑,说了声“没关系”,又打量了打量眼前的这个小伙。当时的郓凌穿着件黄绿色的衬衣,人看起来很直爽,满脸堆笑地说他把我当成他的同学了。因为他对我们学校不熟,最后还是我带他找到了他的女同学。

  我和他就这么歪打正着地认识了,当时的郓凌给我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为人热情爽朗,刚从部队下来,有些不谙世事的单纯。不久学校放暑假了,我没回家,而是找了家酒店当服务员,勤工俭学想挣点外快,郓凌没事就老找我玩。暑假结束的时候,郓凌就正式成了我的男朋友。

  在别人的眼里,我找郓凌真算不上理想,他从部队复员出来,又没有文凭,只在一家单位当了一名司机,前程实在有限。而我家兄妹都是高文凭,我哥哥还是个博士,我最次也有张大学文凭。但我当时哪顾得上这些,我只知道自己喜欢他,他也对我好,我俩在一起时总是特别开心。有这些就够了,哪管得了那么多呢。校园时代的爱情就那么单纯,不沾染一点世俗的尘埃,感情就是全部了。

  1998年秋季我和郓凌结婚了,那年我毕业,刚到法定的婚龄。为了爱情,我迫不及待地披上了婚纱。

  婚后的生活是幸福的,家里不管大小事他都照顾得很周到。婚后第一二年是我过得最开心幸福的一段时光,我尽情享受着爱情的甜蜜,我以为以后的日子会永远这么幸福下去。

  情妇住进家里我给他们当起了保姆

  2000年我们有了可爱的女儿,我一心扑在了孩子的抚育上,陪他的时间少了。我以为孩子是夫妻感情的纽带,从来没想到因此会冷落他,也许他是这么想的吧。反正从孩子出世的时候起,郓凌变了,整天出入歌厅舞厅,麻将也好上了。我不知道劝过他多少次,他都不听,为了这事我们开始争吵。

  有一次,我发现我的一套裙子不见了,翻遍了家里的衣柜也找不着。我特别纳闷,那裙子我还没上过身呢,会搁到哪里去?我翻遍了家里的角角落落,可根本没想过,丢裙子这事会跟我老公有什么关系,一个大老爷们哪会管女人裙子的事呢?

  可事情就这么凑巧,在一次工作中我碰见了一名歌厅小姐,她穿着的那套裙子跟我丢的那套一模一样,我那套裙子可是我嫂子从外地给我捎来的。我故意和那个歌厅小姐搭讪,夸她身上的裙子漂亮,问她是从哪买的。那小姐毫不掩饰地说衣服是别人送的,而这个给她送裙子的“别人”正是我的老公!

  我什么话都没说,转身走了。回到家里我也没向郓凌提这件事,我忍了。但我知道我们的婚姻亮起了红灯。

  2001年开始他就不回家了,孩子半夜发烧我打不着车,给他打电话他也不接,后来索性就关机了。我当时那个难受啊!他开着车,我多希望他能在这时候出现在我和孩子身边,帮我一起把孩子送到医院。

  但没有,我只能在漆黑的夜里,自己心急火燎地抱着女儿往医院跑。我胆子很小,夏夜打雷的时候我抱着孩子吓得整宿不敢睡,看着空荡荡的家,我以前从来都没想到婚姻也会面临这样的局面。

  后来我听说他和一个比他大六岁的女人住在一起。那女的我认识,她老公在外地工作。我怎么都没想到他会和那女的勾搭上。

  在朋友的劝说下,我找了那女人的老公,可没想到那女人的老公回来后,我老公就天天打我,说我坏了他的好事。他这时候已经变得不像个人了。

  有天晚上12点多了,他居然把那女的带回家来,还把我和孩子硬从床上拉起来给他俩腾地方。外面正下着大雨,我抱着孩子出不去,就站在客厅,他一把把孩子夺过去扔了出去。我哭着跑出门去抱孩子,刚抱起孩子,就听到身后的门哐的一声关上了。站在冷风冷雨中我忧愤交加,无计可施,孩子身上只穿着睡觉时才穿的单薄的内衣裤啊。

  我求他把孩子的小斗篷给我,他装聋作哑不露面,那女的却又跑出来打了我两巴掌,还骂我是第三者,完了又关门睡去了。

  最后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帮了我,把我送到婆婆家。第二天婆婆和同事陪着我和冻感冒的女儿回家找郓凌,那女人恬不知耻地赶着婆婆叫妈,还说以后她就是婆婆的儿媳妇了,让我走人。我咬牙想我偏不走,为了孩子我也要过下去,哪怕让我做牛做马我都愿意。

  我求郓凌让我留在家里,哪怕给他们当保姆也行。他最后同意不逼我搬走了,也不提离婚的事,晚上我住在客厅,他们睡我的卧室。他在家里稍有一点不顺心,对我张口就骂,举手就打。他原来那么喜欢我做的饭菜,现在同样的饭菜端给他,他不是嫌盐淡了就是骂醋多了,总之,我做的什么他都觉得不顺眼了。

  我只爱过一个人 他是赶我出门的前夫

  同事出主意说也许把他们的工作调开就会好些,我就去找了他们领导,他说我喜欢告状,把我拉到他们单位对我拳打脚踢,最后单位保安干涉强把他拉开,要不那天我就死定了。

  事情过后他看我浑身疼就给我买了药和香蕉等我喜欢吃的,还哭着说对不起我,等我好了后他带着我和孩子逛街。我以为我终于等到他回心转意的这一天了,我暗自庆幸。可有次我们在商场碰见了那个女的,她当时就大打出手,立马回去就和她老公离婚了。然后把她的东西搬到我家里,我衣柜里的衣服什么的都给扔出来,把她的放了进去。我只能把我的东西搬回了婆婆家,我还痴心盼着他回心转意。

  我收到法院转来起诉离婚的传票,当时就昏死了过去,醒来我就跟疯了一样,我怎么也不相信这是真的,我原想他只是玩玩,迟早会回到我身边的。那段时间,我不知道日月,我不吃不睡,我不敢去逛街,我怕看见那些和我过去一样的男女们。离开庭的日子一天天的近了,我天天给他发短信,求他不要那么狠心。我是爱他的,很爱很爱,只要不离婚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可是他从没理过我的短信。

  开庭那天早上,我给他发了短信。问他过去说的我们同年同月死是真的吗?他还是没回短信。时间分分秒秒地过着,我感觉我的“死期”也分分秒秒地逼近。我不知道没有他我怎么活。我买了老鼠药回来,我以为我就这样结束了。中午12点法院的人找到家里来了,当时就把我送到医院洗了胃,迷迷糊糊中听说再晚点就没救了。

  我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了,所有的人都在怪我,婆婆又是哭又是骂的,看着婆婆,看着女儿。我后悔了。下午我出院,发现外面的太阳很红,我后悔我差点见不着这么好的天气了,我好像真的想通了。

  我白天见人都开心地笑,晚上还是在哭。半年多过去了,我们离了婚,离婚那天他说要我等他结婚后再离婚,我以后不许结婚,要我等他三年,他说他爱我,我不许是别人的。可我们离婚不到一个月他就结婚了。

  后来我认识了一个老乡,他对我可以说是一见钟情的,他向我求婚,我说除了前夫这世上再没我爱的人。他说没有关系,只要我们以后好好过日子,他会让我忘掉过去的。

  就这样,在那年“五一”,我带着还没有愈合的心灵创伤,再次穿上了嫁衣,嫁给了现在的丈夫。

  他说过,他会用他的爱让我忘掉过去的。他有时候对我确实很好,但他不喜欢我提以往的事情,一提起他的脸色就变了,而且骂人摔东西。结婚时他对我的那些温情脉脉的承诺全没有了。可过去并不因为你的忽视而消失,它会时时出现在你的脑海里,让人难以释怀。站在过去和现在之间,我满心疲惫。

  记者手记:

  有人说,情太痴犹如患病,得了此种病往往无计可施,无药可救。

  袁灵得的就是这病,而且病得不轻。她和前夫以往的恩爱不用说,哪个没有蜜里调油正新鲜的两三月?可看看后来她前夫的所作所为:偷妻子衣衫送“三陪”;带情人回家逐出结发妻;公然与姘妇同栖而以妻子为仆。最最令人不齿的是,为把妻子赶出家门,居然在风雨交加的夜晚把尚在襁褓中的骨肉做诱饵扔出门外……对如此人形兽行之人,还眷眷难忘,岂不是病入膏肓!

  自爱的人才能被人爱,一个人如果为了感情全然失掉了自己,那他(她)是不会被人看重的,袁灵前夫抛弃了她还让她再等他就是明证。如今既然已经有了新的婚姻,就该抛弃过去,珍视新人才对。如果还一味对旧人难以忘情,绝对不会有幸福的婚姻生活。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