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小姨子溜进厨房将我紧紧抱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6:48  新浪女性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网友倾诉:

  我和妻子是经人介绍并步入婚姻的。小姨子和妻子是同父异母,当初别人给我介绍的对象是小姨子,在我去她家拜访的时候硬是看上了老婆,后来我就和媒婆说,我喜欢他们家大女儿。

  因为我帅,所以小姨子在我和老婆恋爱过程中也一直老稀罕我。碍于老婆的面子,我没有对小姨子发火,也滋长了小姨子对我的暧昧越发大胆。

  老婆为了摆脱哪种尴尬的家庭环境,在我们恋爱不到半年,就催着我结婚,也因为我很稀罕老婆,所以这事就很快搞定。

  婚后,老婆很少回他们家,因为自从母亲去世父亲再娶之后,对老婆的关心就少了许多,这也是老婆当初着急嫁给我的重要原因。

  但是小姨子隔三差五就来我家晃荡,其实老婆也知道小姨子的心事,只是不想撕破脸而已,更何况,老婆也知道我对小姨子是横竖不顺眼。

  有次,岳父母和小姨子一起来我家,我让老婆陪他们在客厅说话,而我担当起给他们做饭的重担,我可谓在厨房忙得不亦乐乎,不知什么时候,小姨子也悄悄来到厨房,并从身后将我紧紧地抱住并迅速将我的裤子解开……

  我彻底给激怒了,大声骂到“你作为一个女人,怎么如此不要脸!”声音吓到了客厅里的岳父母和老婆,午餐不换而散。

  当家里只剩我和老婆两个人事,我说出了事情的原本,老婆无奈的留下了泪水。

  此后,一旦小姨子来我家,我都找借口出去遛弯,面对如此欲女,难道真要让老婆和她父亲那边断绝关系吗?

  回复:

  要命的怕不要命的,不要命的怕不要脸的,你小姨子就是不要脸的主,而是你老婆属要命的人,所以你和老婆完全和小姨子不是一个档次。

  对于如此亲戚,等于不顾姐姐的感受公然调戏姐夫,最为关键的是你压根不吃这一套,所以事情就好处理。下次你也不用逃避,因为家是你的,逃避不是办法,以后只要遇到小姨子死皮赖脸来你家,你就直接将她赶出门或压根就不让她来你家即可。

  按理说,小姨子和你老婆压根就没血液关系,所以谈不上亲情伤害,因为在整个事件中,你和老婆并没有做错什么,所以,伤害了小姨子也就伤害了,如果为此让你岳父难堪甚至抱怨你老婆不近人情,那只能说你岳父也是个缺脑水。

  母亲没了,父亲又找了后老婆,对自己不好了。这种现象在江湖上一直都有,不要带着偏见去看待父亲,用一种正常的交往去对待他们即可。毕竟父亲年龄大了,身边也确实需要一个伴,因为新的家庭的存在,可能会分流一部分爱出去,这也属正常,不要带着偏见理解父亲的爱即可。

  至于出现一些让自己难为的尴尬,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以理服人,如果别人不吃这一套,那只能采取翻脸措施。

  生活中给脸不要脸的人很多,还有一些人不但不要脸,还会反咬一口,对于这种人,看清真面孔,然后在牢实保卫自己地盘不受侵犯的同时不去搭理她,也只能这样了。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文章来源(木子李_新浪博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