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曾骂“猫哭老鼠”3年后与陈冠希再玩自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2:01  新浪女性
张柏芝(左)和陈冠希母亲节(5月8日)在国泰台北飞往香港的头等舱开心合照。(设计图片)张柏芝(左)和陈冠希母亲节(5月8日)在国泰台北飞往香港的头等舱开心合照。(设计图片)
陈冠希(左)8日在台湾和周杰伦宣传合作的潮牌。陈冠希(左)8日在台湾和周杰伦宣传合作的潮牌。
张柏芝前往台湾参加陈建州(黑人)、范玮琪(范范)婚礼,拼命拍照。张柏芝前往台湾参加陈建州(黑人)、范玮琪(范范)婚礼,拼命拍照。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张柏芝和陈冠希(Edison)2008年初因艳照门事件反目成仇,她还声嘶力竭地骂他“猫哭老鼠假慈悲”,指他从来没有向她道歉。3年沉淀,2人母亲节(5月8日)有缘乘坐同一班国泰头等舱飞机从台湾返回香港,她竟主动要求换座位和他并肩而坐,全程有说有笑、拿手机自拍合照,艳照门阴霾似乎在头等舱上一扫而空,完全忘了顾虑老公谢霆锋的感受。陈冠希昨天(5月17日)也证实2人当天确实有互动。

  陈冠希和张柏芝、阿娇(钟欣桐)等多位女星的艳照2008年1月曝光,震撼中、港、台娱乐圈,女主角们受到打击和伤害。阿娇和张柏芝的事业落到谷底,张柏芝还传出婚姻危机。陈冠希在香港接受调查及开记者会道歉后,避开大家前往加拿大,主角都陷入低潮。

  张柏芝主动要求换位子

  隔年,张柏芝站出来面对艳照门事件,首次现身接受访问,剖白艳照门对她造成的伤害。当时她在镜头前激动指责陈冠希,表示不是受到外界伤害,一切伤害来自陈冠希,还指他睁眼说瞎话,私下还从来没因此事向她道歉,令她气愤不已。说到激动之处,她还怒斥陈冠希“猫哭老鼠假慈悲”,还称受够了他。张柏芝艳照门满天飞,老公谢霆锋不离不弃,还力挺老婆,之后夫妻还生下第二个儿子Quintus。

  艳照门事件经过3年,张柏芝早已复出片约不断,5月7日前往台湾参加陈建州(黑人)、范玮琪婚礼。陈冠希也经营潮牌有成,5月8日抵达台湾和周杰伦宣传合作的潮牌,巧合的是,2人竟乘坐5月8日傍晚从台湾起飞、约晚上8点抵达香港的国泰班机,原以为2人在头等舱“狭路相逢”,没想到他们见面既不尴尬也没仇恨,她反而主动要求空姐帮她换位子,改和陈冠希同坐。

  有说有笑交换电话

  据悉,张柏芝和陈冠希坐在一起后有说有笑,她还兴奋地手舞足蹈,机上乘客还隐约听见,她拿手机不停和他自拍合照,还彷彿交换电话以便日后联络。陈冠希还表现绅士风度,让窗口座位给她,2人互动融洽,完全感觉不出曾撕破脸。

  对此,媒体昨天(5月17日)向陈冠希唱片公司求证,发言人说:“他母亲节在飞机上见到张柏芝,大家的确是有互动。”张柏芝和陈冠希放下仇恨,变化如此迅速,而陈冠希5月8日记者会下午受访时还向媒体表示“赶飞机”,令人好奇是否2人相约返回香港。谢霆锋曾称陈冠希还是朋友,近日则在马来西亚拍电影《逆战》的枪战戏,或许是老公的“大肚量”,张柏芝才会毫无忌惮和旧情人空中相会泯恩仇。

  张柏芝中招人财两失

  ◎2008/01 艳照门爆发:

  陈冠希艳照门事件曝光,女主角之一的张柏芝被牵连,2人事业陷低潮,她还传出与谢霆锋爆婚姻危机。

  ◎2008/03 形象遭批:

  张柏芝拍内地女性私处清洁液广告,播出后却遭观众围剿,家长批她形象差,引发抗议声浪。

  ◎2009/03 痛骂陈冠希:

  张柏芝受访骂陈冠希“猫哭老鼠假慈悲”,表示受不了他满口大话扮好人,事后没有1句道歉。

  ◎2010/07 换人赔钱:

  因艳照门事件,张柏芝遭内地针织公司浪莎集团提告,除改换代言人,还向她求赔偿约4300万人民币。(颖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