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Lady Gaga:称厌倦同一个男人 为事业放弃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2:37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百变天后Lady GaGa近日忙于宣传新专辑《Born This Way》,前天上英国电视节目时,自曝与男友卢克-卡尔(Luc Carl)正式分手,为事业放弃爱情!。而就在7个月前,二人在希腊的克里特岛上海誓山盟,举办了一场隆重的订婚礼。

Lady Gaga身着透视豹纹装,心情大好Lady Gaga身着透视豹纹装,心情大好

  日前在法国戛纳电影节表演的Lady GaGa,前天以5个造型转战英伦,为本月23日推出的新专辑《Born This Way》造势!一身观音打扮的Lady GaGa与格温妮丝·帕特罗接受英国主持Graham Norton访问时说:“我没在约会,真的,我没男朋友。因为我忙于工作,而且对着同一个男人我很快会厌倦。”

  这对情侣曾在多年前分手,不过在2010年的7月份,二人之间重燃爱情。尽管Lady Gaga刚刚经历分手,但是她还是邀请卡尔出现在她新单曲《Judas》的MV中。这位音乐人对于Lady Gaga的音乐事业有着不小的帮助,同时他还是Gaga的调酒师。

  去年,Lady Gaga在接受滚石网站采访时曾说:“我从未像爱他那样爱过其他人,这段感情重新塑造了我。如果这样的一个人不是你梦想中的男人,你还需要有其他的方式来付出自己的爱。”

  在去年10月,Lady Gaga曾在希腊的克里特岛与卢克-卡尔进行过盟誓仪式并互定终身,这场订婚仪式由Lady Gaga提出,当时的Gaga已经同意嫁给卡尔,不过这段感情却在7个月后宣告结束。

  其实早前已传出Lady GaGa与音乐人兼酒保的Luc不“婚”便分,而且也有指Lady GaGa的朋友不喜欢Luc借她上位,她本身也曾经与Luc离合多次,相信她这次在电视上说分手,感情应该出了很大问题。而Lady GaGa于节目上献唱《Born This Way》及《Judas》两首新歌,并与舞蹈员在大型水缸中湿身劲舞!

  此外,Lady GaGa也于伦敦举行私人演出,在约150名嘉宾前表演,吸引超模姬摩丝捧场,姬摩丝看过演出后大赞演出精彩。不过与姬摩丝反面的旧友Lily Allen,则于网上留言指错过Lady GaGa的演出,随即被指为避开姬摩丝而故意不出席。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