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薪1500男友没骨气 该分手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3:53  新浪女性

  网友倾诉:

  我男友是个心细的男人,生活起居照顾和我妈一样,身边朋友都说我好幸福。我们同居将近8个月,期间他有将近半年没有工作,也有专业的限制也有不好好找的原因,生活费都是靠我的工资,他还欠了朋友钱,他不好意思向父母要,我帮他垫了一点。他最让我不能接受的是没有骨气。我可以接受一个男人穷,但是一定要有骨气。

  他每个月工资1500元,除去租房子,只够温饱,每到月底他就会告诉我,哎,只剩下多少多少钱了。他是在试探我吗?以前我借过他几百块,那时候还没同居,他说等有钱了还我,一直也没有还,虽然只是几百块,可我觉得这是尊严问题。我家里一般,爸妈开了一个小餐馆给我,我男友一心想在我的餐馆帮忙,说可以节约租房和饭钱的开销。父亲不同意,觉得我们还未结婚会给人闲话。

  他今年30,我也29了,我不害怕分手后成剩女,曾经我觉得一切可以慢慢好转,可是现在他需要我负担的超过我可以承受的。这样的爱情我还要继续吗,和他进入婚姻的话,我觉得不可能,可是我还……

  在我最痛的时候是他救了我,在他的爱下我的心也活过来了,我觉得很幸福,和他的爱情应该没有什么问题,问题应该是在现实生活下人的本性和残酷吧,我很受不了他很想干涉我们家的生意,想过来帮忙,我觉得他自己应该保持独立,这样才有男性尊严。其实婚后父亲也会把财产给我和我未来老公,那是婚后,可是现在他就打量着让我很怀疑他的居心。可是除了这些,他又是那样爱我,其实我也非常爱他,我想和他一直好下去。我该怎么办?

  来源:新浪女性博客(麻辣情医吴迪)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