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败性女”:化妆前后大变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6:39  人民网

  导语:俗语有云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但老实说,男人在床上这档子事,却鲜少会跟亲密的另一半剖心说明或分享沟通。最近发问卷给众多身边的男性友人,利用周遭男人对于同事、朋友的不设防,套出他们最讨厌女人在床上的败兴(性)行径。而最后的调查结果,竟出现了许多让女人意想不到的答案……

  TOP 七、打呵欠

  这是另一个让男人发现你只不过在做例事的证据。

  参与问卷调查的男人,对于“打呵欠”都没有太多着墨,可能是因为这种行为已经让他们说不出话来,连感叹都无法说出。

  25岁的“阿n”对这个打呵欠行径说出男人最痛心的感觉,“都已经打呵欠了,还硬得下去吗?”

  如果你还爱这个男人,就别在床上表示无奈与无聊,虽然你有可能真的是很累了,但是,就算如此,也请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稍稍打个呵欠,然后继续假装很进入状况中。

  TOP 八、没化妆

  没化妆会吓死人,尤其是你总在他面前画上完美妆容,呈现无敌美丽的模样。卸了妆,就算你只是个平常美人,男人也会因为“误差”太大而惊吓过度,更别提上了床,恩恩爱爱时,猛一看到你那没有眉毛的脸,不吓得“失色”才怪呢。

  解决之道,若你真是那种化妆前后差很多的人,上床前还是化点淡妆,以示“礼貌”,否则就在运动前,先有意无意的提及你因为眉毛太细所以剃掉,或是卸妆后两样面容,开点自己的小玩笑,这样也不会让爱你的男人在拥抱时,误认抱错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