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童年的游戏:女生最爱跳皮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7:04  泡泡网

  

小皮球,香蕉梨,马兰开花二十一。小皮球,香蕉梨,马兰开花二十一。

  跳皮筋:女生最喜欢的游戏,有单人跳、集体跳两种,以各种技巧动作编排成组合动作,配合歌谣,跳出各种花式图案。皮筋晃啊晃,女孩子就慢慢长大了!记忆最深的就是那首:“小皮球,香蕉梨,马兰开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也不知道这算术怎么学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