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多利亚:和大卫过着再平常不过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4:48  东方体育日报

  阅读提示:时尚的装扮、精致的妆容,出现在公共场合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总是如此光彩照人。再加上拥有一个全世界最英俊多情的丈夫、三个可爱无比的儿子,任何人都会忌妒这个并不漂亮的英国女孩的幸运。

小贝和辣妹维多利亚小贝和辣妹维多利亚

  在家不化妆 风光是假平淡是真

  金童玉女、时尚尤物、商家宠儿,几乎一切美好的词语都能用来形容贝克汉姆夫妇。他们的结合仿佛就像童话世界里的公主与王子一样,被幸福充盈着。“其实,我和大卫就像其他普通夫妻一样过着再平常不过的生活,甚至是有些乏味的生活。”面对镜头,维多利亚显得很坦然,似乎并不介意在公众面前还原自己和丈夫。

  在辣妹看来,所有的风光只是在公共场合上的作秀罢了,而一旦回归到生活,风光也就被琐碎的家事所取代了。维多利亚说:“人们看到的我和大卫的照片都是最风光的。那是因为我们是公众人物,每次出门都必须事先精心打扮自己,这是对大家的尊重。”

  但是在家里,面对家人的时候,两人就一定会褪下华服、卸下面具,当一个尽职的爸妈。“相信我,在家里没有外人看到我们时,我和大卫都是平常人,我们的生活甚至可以用乏味来形容。我肯定不会在家里还穿着高跟鞋和套装走来走去,因为我需要和孩子们一起玩,我那时也从不化妆,只是穿着牛仔裤和T恤衫,就像其他妈妈一样。”

小贝和辣妹维多利亚小贝和辣妹维多利亚

  为抓住丈夫心 产后狂吸雪茄瘦身

  “我真是不明白,你为何如此迷恋穿小一号的衣服?”维多利亚皱着眉头模仿着贝克汉姆的语气,乐不可支。虽然已经三次身为人母,但辣妹的身材却比出嫁前更加魔鬼。一身堪称模特架子的排骨,把小贝收拾得服服帖帖,因此维多利亚每每提起自己的身材,总是骄傲不已。

  很多人惊讶,维多利亚刚生下第三个儿子克鲁兹,仅一个月就迅速瘦身恢复到怀孕前的身段。可别以为她是因为拉扯三个孩子才会那么瘦,运动减肥、药物减肥更是和她绝缘,有性格的维多利亚就连减肥都标新立异,那就是狂抽雪茄。

  为了抓住丈夫的心,辣妹产后是靠狂吸雪茄快速减肥成功的。由于吸的量很大,如今维多利亚已经成为了高档雪茄店的老主顾,隔三差五地就要从店里运回货物。“女人吸雪茄是一件很时尚的事情。”

小贝和辣妹维多利亚小贝和辣妹维多利亚

  忘却绯闻 我现在只想享受生活

  放弃了钟爱的演唱事业,维多利亚一心只想做贝克汉姆的贤内助,但这并不表示她就是靠着丈夫的寄生虫,她也有自己的生活。“我已经过了30岁了,现在只想享受生活。至于那些无聊的绯闻只会让我一笑了之。”花心丈夫的性丑闻已经不能击垮这个要强的女人,最近她正准备在美国和日本推出以她和小贝名字命名的香水,以证明两人的婚姻稳定。

  小贝在队里训练的时候,维多利亚就安心照顾家里的三个孩子,为马德里的豪宅添置家具。她说:“我喜欢这个新家,我负责房子的装修和设计。马德里的天气很棒,孩子们在这里过得很开心,布鲁克林和罗密欧现在上了小学和幼儿园,这里就像我们在英国的家一样温馨。”

  从事慈善事业和服装设计是维多利亚业余生活最喜欢的工作,她在美国和日本都推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服装和箱包产品。此外,维多利亚现在还在忙着学习西班牙语,她说:“我想在未来几个月学会,这样我的西班牙朋友们就不必和我用英语聊天了。”

  (《东方体育日报》2005年9月)

  进入《大人物》专题——维多利亚:谁能像她那样驾驭事业和男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