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嫂维多利亚:喜欢做妈妈 目标和小贝生5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7:34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维多利亚不希望别人认为她是贝克汉姆的附庸,她觉得自己热爱工作,不过必须先完成一个任务,那就是生完5个小孩:“我喜欢孩子,我的目标是五个,对于我而言,最幸福的感觉是一家人围着桌子边看电视边吃晚饭。”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怀孕照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怀孕照
维多利亚在怀女儿期间和小贝出席威廉王子的婚礼维多利亚在怀女儿期间和小贝出席威廉王子的婚礼

  如愿产女 终于等来一位公主

  当地时间7月10日,据大卫-贝克汉姆的发言人西蒙-奥利维拉表示,“贝嫂”辣妹维多利亚产下一个女儿,目前母女平安。

  奥利维拉在twitter上表示,夫妻二人对于女儿的降生非常高兴:“小家伙于周日早上7:55分(美国洛杉矶时间)降生,非常健康快乐。小家伙重达7磅10盎司(合6斤9两)。”此外,奥利维拉还透露,贝克汉姆的三个儿子对于妹妹的降临“非常高兴”。

  此前,有消息称小贝已经为女儿取好了名字——贝弗莉(Beverley),不过10日稍晚些时候,贝克汉姆更新了facebook报喜,并透露了自己的女儿名叫Harper Seven Beckham(哈柏-赛文-贝克汉姆)。

  《太阳报》披露了贝克汉姆夫妇为女儿起的名字:“Harper”、“Seven”,这个名字据说对夫妇二人有不少隐含的意义。“Harper”是在美国一个非常流行的名字,男孩女孩都适用,最著名的“Harper”也许是Harper Lee,《杀死一只知更鸟》的女性作者。如果追根溯源,“Harper”在古代英语里最初是指弹竖琴或者制作竖琴的人。

  “Seven”是贝克汉姆女儿的居中名字(middle name),这个数字也是他在曼联和英格兰队的球衣号码,而这也是小贝最钟爱的数字,他的纹身中就有古罗马字母“VII”(7的意思)。而女儿降生于今年的7月,出生时间7点55分,体重7磅,也和名字形成了巧合。

  由于小孩的middle name是“七”,如果换做中文习惯,这个贝克汉姆家的第四个孩子,应该换名叫“小七”。

  小贝和维多利亚于1999年结婚,他们无论在体育圈还是娱乐圈都是非常令人羡慕的恩爱夫妻。目前他们已经有了3个可爱的儿子,布鲁克林11岁,罗密欧8岁,克鲁斯5岁。

小贝辣妹带着他们的3个儿子小贝辣妹带着他们的3个儿子

  和家人一起最幸福 想要5个孩子

  2002年,在第二个儿子罗密欧诞生后,曾经是辣妹中的一员的维多利亚显然已经喜欢上了这种家庭主妇的生活,尤其两个孩子更是她心目中的最爱。在接受英国时尚杂志《Heat》采访时,她谈了她的具体感受,当然第一次向媒体透露罗密欧的动态也让《Heat》花了不少钱。

  布鲁克林是小贝和维多利亚的第一个孩子,也让维多利亚了解了母爱:“我经常会不由自主地看着布鲁克林,会想,一切都太美妙了,上帝让我拥有了他!每天他都让我感觉非常有意义和有价值。从一开始我就知道是个男孩子,说实话,在怀孕时我有一点失落,因为我发现一切都和平时太不一样了。”

  当然,每个母亲都要经历生育的痛苦,维多利亚却觉得和孩子出生相比,其他都不重要。“在医生的帮助下,布鲁克林生下来了,虽然只是一瞬间,但却足以改变我一生。我吃惊地发现,布鲁克林和我有太多的相同之处,尤其吃东西时,一举一动的表情都特别像我。我从布鲁克林那得到了太多的快乐,看到他一天一天长大,我不想错过有关于他成长的任何事情。”

  布鲁克林让维多利亚享受到的甜蜜明显促成了罗密欧的出生,酷爱时尚的维多利亚甚至为他减少了很多社交活动:“虽然我时常曝光在闪光灯下,但我不是那种把孩子单独留下来只顾享乐的妈妈,坚决不是,如果布鲁克林和别人出去玩了一天,即使和我的妈妈,我也会每十分钟打一个电话!我会每时每刻做关于布鲁克林的任何事情,让他感觉很安全。”

  布鲁克林之后是罗密欧,那么罗密欧之后呢,维多利亚是否想把时间重新拿到演艺事业上?《Heat》记者把这个敏感问题交到维多利亚手上,谁知道辣妹的回答让人惊讶:“当罗密欧出生后,布鲁克林有了一个知心的小弟弟了,一想到这儿我就忍不住笑起来。生完罗密欧后,我希望至少再生一个也许更多,我们已经买了一个很大的房子,我想看到有许多孩子在里面玩耍。”

  绝不要把这些话当成维多利亚打算塑造“贤妻良母”形象的伪装,就在前两天,MelB打算重组“辣妹”组合,不过就在维多利亚那里碰了钉子,因为维多利亚已经不可能把时间全花在和女友一起在台上蹦蹦跳跳了。“我喜欢和布鲁克林在一起做任何妈妈做的事情,带他去公园玩,带他买玩具,我希望他像其他的小朋友一样,健康地长大。即使我有时要去工作室工作时,我也总是带着他。”

  维多利亚不希望别人认为她是贝克汉姆的附庸,她觉得自己热爱工作,不过必须先完成一个任务,那就是生完5个小孩:“我喜欢孩子,我的目标是五个,对于我而言,最幸福的感觉是一家人围着桌子边看电视边吃晚饭,你永远不可能拍到我在外面的酒吧喝醉的模样,我每天都要工作和照看孩子,当我看到我的朋友的小孩子时,我就渴望也有一个。”

辣妹的“魔鬼身材”辣妹的“魔鬼身材”

  吃起饭来像猪一样 这是真正的我

  据说98%的英国女性都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而她们的终极参照就是辣妹维多利亚。但也有很多人质疑维多利亚的火辣身材,认为她为了减肥不惜损害健康。

  对此,维多利亚在接受《OK!》杂志采访时说:“这点大家可以放心,我是一个永远都不会伤害自己、让自己很危险的人。我的食欲很好,很能吃,我不是一副骨头架子。有的人一看我瘦,就说我是个病人,可我不是!我吃起饭来像猪一样,这才是真正的我!”

  “我知道。我产后恢复得很快,甚至比生产前还瘦,所以很多人都不理解,觉得我一定是饮食紊乱了。可我从小到大饮食都很正常,规律的生活才是减肥的法宝,并不一定要靠节食的。”

  “我记得好多女性朋友都问过我:‘你这么瘦,是不是每天都跟小贝亲密接触的结果?’天,他们的问题可真大胆。然后我回答道:‘这个嘛,嗯,是的!谁让我老公是大卫·贝克汉姆呢!’”

  进入《大人物》专题——维多利亚:谁能像她那样驾驭事业和男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