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爱爱之后女友说“你不需要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0:13  新浪女性论坛

  阅读提示:没想到女友开口说的第一句话竟是“我不需要你负责”,我听完心里很难受!不知道平时深爱着的女友到底对我是持什么态度?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我尽量用简单的文字描述我的烦恼故事。

  在与深爱着的女友相处几个月后的白色情人节那天晚上,我们发生了关系。女友是第一次,很疼,我也很心疼,心疼做女人的痛楚,慢慢的经过很长的时间,因心疼女友的疼痛,我马上就出来了。

  完事后,无论我怎么安慰,女友心情很不好一言不发。我唯有仅仅的抱着她,没想到女友开口说的第一句话竟是“我不需要你负责”,我听完心里很难受!不知道平时深爱着的女友到底对我是持什么态度?恳请各位认真帮我指点一二……

  我是女友的初恋,而我曾有2段不成功的恋爱史,我比女友大四岁,基于这些,我不想让深爱的女友的恋爱没有浪漫与呵护,所以平时对女友可以说是好的不能再好了,处处以她为中心为她考虑!

  本人除了家庭条件比女友家差点外,其余的都还可以,自认为学历高、长相好、能力强(女友也这么说,所以请朋友们别拍砖),女友本科在读。

  本人对感情一直都是持认真的态度,女友在事后说那句话后,我被雷倒了,也心痛了,不知道女友到底对我可能是怎么想的?也许是当局者迷,所以恳请各位了网友支招。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