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被中年男人摸胸 老公不管还说我太敏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7:37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很多女人恋爱的时候会被“坏男人”吸引,但结婚的时候都喜欢找个“老实人”,原因无他,老实男人看起来相对靠谱,没有那么多花花肠子,似乎“可控性”更强一些。但是,这个老实男真的适合自己吗?婚姻生活是不是只要对方“不花心”就可以?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网友倾诉:

  我和老公耿强是相亲认识的,那年我已经28岁,刚结束一场为期四年伤筋动骨的恋爱,对男人的劈腿深恶痛绝。即使我觉得没有什么,但年纪摆在那里,爸妈都为我着急,整天张罗着为我介绍对象,老妈更是三天两头就拜托她的好姐妹们为我留意,我被逼无奈,同意去相亲。

  据热心肠的王阿姨说,耿强是她一个同学的儿子,为人老实工作也不错,就是人比较内向所以一直没遇到合适的对象,见面之后,我发现耿强果然一如传说中的老实内向,一个大男人居然很羞涩,一碰到我的眼神就紧张的脸红沁汗,问一句答一句,我有点意兴阑珊,原本以为就这样结束这场荒唐的相亲不会有什么结果,没想到吃晚饭这个老实孩子居然鼓起勇气约我看电影,看得出他下了很大决心,那小鹿一般的眼神让我有点感动了。

  原本结束的上一场恋爱,就是因为前男友是个十分圆滑又会讨女孩子欢心的人,没想到恋爱了4年,却被我发现他在讨我欢心的同时还在和别的女孩好,耿强这个样子,反而让我很放心。进一步接触以后感觉他在老实本分之余那羞涩的样子也很可爱。套用一句我妈的话说,和他在一起,至少不用担心我会受欺负,就这样,恋爱半年以后,我和耿强结婚了。

  结婚以后,真正开始生活在一起,我才发现耿强是老实,但是老实过头的结果其实是胆小怕事没主见。也许有人会说,嫁了个老公什么都听你的,多好呀!可是不管是生活中的大事小事,他都让我一个人拿主意,什么都说,“我无所谓,听你的。”

  久而久之,我的积怨是越来越深,有一次去吃饭,服务员心不在焉,擦桌子甩我一身水不说,迟迟不上菜,上菜的时候哐的一声放下来,菜汁又溅到了我裙子上,服务员扭头就走,我一急,就说了她几句,没想到小姑娘叉着腰就对我骂起来,耿强在旁边一声不吭。

  直到我俩郁闷的出去以后,我说,“你老婆被挤兑了,你怎么也不帮着说几句?”他居然一脸无辜说,“现在不是没事了吗?”

  这样的事多不胜数,每次遇到什么事,都是我出头和人说,家里热水器坏了,他不会修让我找人,师傅找来了他就躲房间里让我一个人在卫生间和人说,我心里委屈,但凡是和陌生人沟通的事,我知道我是从来指望不了他的,我怎么就嫁了这么一个男人?

  由于是夏天,我穿得不多,衣裳很轻薄,来的师傅是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人,看着我的无袖上装和居家短裤眼睛直直的,那眼神让我很不舒服,但是我想,在自己家里,也不会有什么事。

  我一边告诉他我们的热水器有什么问题,一边指给师傅看,却发现那师傅眼光直溜溜的盯着我的胸脯。我有点生气,但是老公还在房间里,我不想多事,就想退出来,那男的却在我错身的时候在我胸上摸了一把。

  我很恼火,马上质问他,“你干什么?老不正经!”那师傅却一脸无事发生的样子说,“我干什么了?不就是碰到了一下吗,你嚷嚷什么?”我和他在外面吵了起来,这么大的动静,老公却还在房间里闭门不出,我气得发抖,推着那男人出去,大不了不修了,也不能让人这么占便宜啊!

  等我气呼呼的回到房间,看到耿强还在看电视,我恼火极了,我说刚才你怎么不出来?可没想到,他竟然问:“人家究竟把你怎么了你那么大反应。”我说,他眼睛色迷迷的盯着我看还摸我的胸。

  耿强想了想,说:“也许人家不是故意的呢,可能真的是不小心,你也别那么大反应,再说你自己穿这么少,别是太敏感了吧!”我的眼泪刷一下就下来了,自己的老婆被人摸胸,老公竟然无所谓?他就能怕事成这样!这种老公,我要来有什么用?

  和他多说无益,他只会劝我别小心眼,我越想越心凉,这样的男人我还指望他将来做个什么样的爸爸?能给孩子做什么样的榜样?幸好,我们还没有孩子,这个懦弱的男人,我是不会再要了,我一定要离婚。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文章来源(喵米_新浪博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