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恋7年男友还不肯娶我 继续等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5:39  新浪女性

  网友来信:

  王老师您好!希望您能给予我一些指点和帮助。

  我今年26岁,和男朋友相恋七年了。从大一开始直到毕业分别去了不同的国家留学,现在都已经回到北京且开始工作,本以为这样就可以离结婚更进一步了,可是他完全没有结婚的打算。在他的世界里结婚是30多岁事业有一定基础时才可以考虑的事情,而且他的事业心(利欲心)很重,对自己今后的每一步都有很清晰的规划,唯独我不在他的规划之内。

  他无数次的表示过,他很爱我,只要我愿意等他,无论多老多丑到最后他肯定会给我一个名分,也就是满足我结婚的愿望……可是女人的青春能有几年呢?我们俩平均一周见一次面,平日都还是各住各家。偶尔去他家,他家人对我也不是很客气,似乎觉得我有点高攀了他们家一样,虽然知道我们已经相恋七年,却还是一直以“同学”的身份来接待我。

  现在的我真的是进退两难,一方面担忧自己的光阴就这样浪费在了一段无果的爱情上,另一方面又舍不得割弃曾经付出了这么多的感情。他本人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对我也很好,就是在婚姻的问题上决不让步,给我的选择就是要么走,留下就得等。

  王老师,我该怎么办?请帮帮我!

  文章来源:新浪女性博客(王建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