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闺蜜爆料欧阳夏丹:阳光“马大哈”像个大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6:18  上海青年报

  阅读提示:施琰笑称,生活中的欧阳夏丹丝毫不见工作中的严谨,完全是一个“马大哈”,“她平时大大咧咧的,就像个粗线条的男孩,生活中非常马虎。她经常把录影需要的衣服落在出租车上,直到录影前才想起来。”

阳光“马大哈”欧阳夏丹阳光“马大哈”欧阳夏丹

  从上海电视台走出去的美女主播欧阳夏丹,日前通过各种考核正式“突围成功”加盟了央视《新闻联播》,成为第四代“国脸”。

  本报记者近日采访了她在上海的闺密、同为主持人的施琰(微博),她爆料生活中的欧阳夏丹是个“马大哈”。

美女主播欧阳夏丹美女主播欧阳夏丹

  阳光“马大哈”晋升后毫无架子

  本报记者近日致电欧阳夏丹,但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而央视内部人士称,欧阳夏丹目前正在进行秘密的训练,所以也并不方便接受外界采访。

  不过,因为其此前曾在上海工作过几年时间,在上海也有不少好友,本报记者就联系上了其闺密、上海新闻女主播施琰。

  谈起曾经与自己“并肩作战”两年的闺密,她还原了一个和主播台上端庄稳重的风格截然不同的欧阳夏丹,“她是个开朗阳光的人,而且待人特别亲和,所以人见人爱,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

  施琰笑称,生活中的欧阳夏丹丝毫不见工作中的严谨,完全是一个“马大哈”,“她平时大大咧咧的,就像个粗线条的男孩,生活中非常马虎。她经常把录影需要的衣服落在出租车上,直到录影前才想起来。”

  在施琰和其他朋友们的印象里,欧阳夏丹就像太阳一样,“一直给予我阳光、正面的能量,在生活态度和工作上,教会我如何举重若轻。”施琰与欧阳夏丹还曾经共同商议出“四个一工程”:“每周看一本好书、看一部电影、吃一顿饭、做一次倾心交谈。”

  虽然欧阳夏丹已离开上海多年,但是两人却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即便去了央视,也丝毫没有架子,“我们经常发短信相互鼓励,每次有什么新变化,都会第一时间通知对方,我们相互见证了各自的成长。”

  进入《大人物》专题——欧阳夏丹跻身“国脸”:骨子里喜欢接受挑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