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姻:他不断找女人只是为生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5:55  东方今报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一场离婚官司打了6年,你听说过这种荒唐事儿吗?”3月13日,扬扬给记者打来电话。她的声音沙哑,听起来很苍老。

  13日下午,我们约在了比萨利餐厅。见面后,我才知道她刚刚40岁,但额头的抬头纹已清晰可见。她说,她如此苍老,是因为6年的离婚官司。

  一个女人打开我们新房的门

  1996年5月,经人介绍,我认识了阿确,他长我10岁、公司经理、离异。我当时只有28岁,拥有大好的青春,可我觉得只要对方人好,年龄和婚史都无关紧要,所以,我同意和阿确相处。

  和阿确相处了半年,他成熟稳重,我特别喜欢。1996年11月,阿确提出要在春节之前结婚,他说他父亲快80岁了,想赶快看到儿子结婚。虽然我觉得对他了解还不够深,但还是答应了。

  那时,阿确对我说,因为工作忙,结婚后他可能会经常不在家吃饭,让我可别后悔。我当时开玩笑说:“我才不后悔呢,你不在家,我还少做一个人的饭呢。”

  我们开始筹备婚礼。因为阿确忙,总是我一个人在忙。1997年1月18日,我正在装饰新房,突然听到有人敲门。我没应声,心想如果是阿确,他自己会开门的。我正想着,门已经打开了,一个陌生的女人出现在我面前,而她看到我也很惊讶。“你是谁?怎么会有房间的钥匙?”我吃惊地问。

  那女人笑了笑,环顾一下我们的新房,说因为阿确经理工作忙,让她来看看新房装饰得怎么样了。说完就把门钥匙给我,走了。

  那女人说得那么自然,而且面带微笑,所以当时我不但没有丝毫怀疑,还很感谢她关心我们的新房。 1997年1月22日,我和阿确领了结婚证。

  可结婚之后,一切都变了。

  他是不是只把我当生育机器

  结婚之后,正如阿确所说,他经常不回家,而我并不以为意。

  阿确家弟兄三个,大哥没有孩子,二哥只有一个女儿,而阿确尽管和前妻生有一个孩子,但孩子不健康,被他前妻带走了。阿确的姐姐曾经开玩笑地说,要我赶快给阿确生一个儿子。我也笑着说:“阿确都不怎么在家,我自己也生不了孩子啊。”那时,我突然有点怀疑:难道阿确急着和我结婚,是为了要一个儿子?

  后来的事实证明,我的怀疑没有错。

  1997年3月18日,我正在工作,有两个女人找到我,其中一个就是那天拿钥匙打开我们新房门的女人。那女人哭着对我说,她叫阿凤,在我和阿确结婚之前,他们就已经是情人关系,而阿确在结婚之后还经常去她那里过夜。“你明知道我们结婚了,他去找你,你为什么还见他?”我问。“阿确说找你只是为了生个孩子。我们谈了几年的恋爱,因为我之前有过一个孩子,不能再给阿确生儿育女,所以阿确家不同意我们的婚事。可现在你们结婚了,我怎么办呢?”阿凤哭道。

  这个女人是可怜的,我知道。可是我呢,我又能好到哪里?他娶我,不过是要我做生育机器。想到此,我也痛哭起来。最后,我对阿凤说,如果阿确再去找她,让她不要理他。阿凤答应了。

  我一身疲惫地回到家,刚好阿确在家,我就把阿凤去找我的事告诉了他。“她说的你要信,你就信吧。”阿确冷冷地说,然后转身走开。

  那时,我们结婚还不到两个月啊,应该正是甜蜜的时候,可阿确对我呢?我越来越相信,阿凤说的是事实,阿确对我根本就没有感情,迅速和我结婚,他不过是把我当成生育机器。

  离婚官司打了6年没有结果

  或许是阿确觉得我已经知道了他的事,没有必要再隐瞒,之后更是经常不回家。我以为阿确还是和阿凤在一起,1998年,我去找阿凤。当时阿凤很冷淡,说他们早已经分手了,不是因为我,而是因为阿确又找了一个女人。

  我还能说什么呢?这样的男人,哪里还有一点真情呢?

  1999年,我听说他买了新房,又和一个西安的女人住在一起,我越来越厌恶他。而这种不正常的夫妻关系,我又怎么可能怀孕呢?

  或许是阿确觉得我没有能力给他生育孩子,2002年春节过后,他提出了离婚。我想,这种男人当然不能再要了,可是他欺骗我的感情,我一定要讨回一个公道,我要求法院分割财产。

  但是当法院的判决结果出来时,我才发现,我们买的新房早已转移到阿确姐姐的名下。他的心机太重了,为了让我净身出户,竟然早有预谋。

  我是有自尊的人,他欺骗了我的感情,毁掉了我的青春,而且,他害的不止我一个女人,比如阿凤,我一定不能后退。所以,我上诉了,找了很多证据,证明新房是在我们结婚期间买的,我想讨一个公道。

  但是直到今天,案件依然未果。6年了,我仍在坚持,不会放了这个没心没肺的男人。

  -记者手记

  扬扬很激动,但是没有哭。她说为了打赢这场离婚官司,为了得到她应该得到的一切,她付出了6年的时间,眼泪早已流干了,心里只剩下恨。

  为了一场官司,花费6年的时间,拖垮了身体,只为了一个恨字。我不知道扬扬的坚持是不是值得,但我知道,应该尊重任何人的坚持和选择。当然,这个男人是不值一提的,我只是希望扬扬能好起来,不管是心情,还是以后的生活。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