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畅谈育儿经 调养身体盼年底造人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6: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陈慧琳(图片来源:香港“成报”)陈慧琳(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中新网7月13日电 陈慧琳和李治廷昨日出席某月饼活动,早前曾流产的陈慧琳透露目前身体状况已恢复,希望年底造人成功。

  据香港“成报”消息,陈慧琳表示现在继续补身,更中西药双管齐下,希望年底能尽快造人成功。提到儿子“虾饺仔”刘昇10日过两岁生日,陈慧琳笑言儿子吃蛋糕到一发不可收拾。她还表示与老公送上拥抱和亲吻给儿子:“给他讲故事、唱歌同玩,已经好开心,他还不知什么叫物质。”

  对于近日猩红热肆虐,陈慧琳坦言未有让虾饺仔上学,她说:“一岁的时候已经让他上学,但最近有猩红热,刚好又暑假。(有无计划去旅行?)应该不会,我会想好多活动给虾饺仔。”

  有报道指一名七岁小学生在公众地方爆粗闹父母,陈慧琳表示有留意,她直言幸好身边朋友或者看电视节目,都没有爆粗情况,不过虾饺仔返学会否接触到俗语,也是避免不到,故陈慧琳坦言不会助长虾饺仔成为“小霸王”,有时对他会狠心一点。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