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数赵胤胤16日完婚 70岁一起牵手逛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5:26  新浪女性 微博
陈数与赵胤胤16日将在巴厘岛完婚陈数与赵胤胤16日将在巴厘岛完婚

  演员陈数(微博)与钢琴家赵胤胤将于9月16日在巴厘岛完婚。在日前曝光的婚纱照花絮中,不仅首度透露了两人初识、相爱、誓约与告白的“四重奏”,更发布了对彼此的“爱情宣言”。

  陈数:“因为你的出现,生命开始完整。”赵胤胤:“千言万语化成三个字,不分开。”他们更约定:“70岁一起牵手逛公园”。

  初识:陈数为赵胤胤“买醉”

  两个的相识绝对属于一见钟情式,“第一次约会,我还把自己给灌多了”赵胤胤说,最后跑到一个爵士吧,“还是她(陈数)买的单。“虽然“烂醉”的往事有些尴尬,但赵胤胤谈及此事,甜蜜依然。

  相爱:“很想很想跟他谈恋爱”

  谈及“一见钟情”的初识,理性的陈数也按捺不住当时的激动:“记得在认识他没几天的时候,我就很兴奋地去跟我一个闺蜜的女朋友讲,我很想很想跟他谈恋爱。”年龄的相仿与共同的人生阅历加速了这段美好姻缘。

  誓约:七十岁一起牵手逛公园

  婚纱照拍摄现场,准备了一台古董钢琴,陈数化妆时,赵胤胤坐到钢琴前,弹奏了一曲,由陈数主演并主唱的《倾城之恋》的主题曲《你我的倾城》。他们的结婚誓言,简单、朴素。赵胤胤将对陈数洋洋数百字的告白简化为三个字“不分开”,陈数更是认为遇见了赵胤胤“生命开始完整”,并相约“70岁一起牵手逛公园”。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