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男人都好色 你老公心里住着几个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07:21  新浪女性论坛

  阅读提示:男人的心中会有小三的存在,婚姻生活似乎不影响在他的感情史上再添加上另外一个女人的一笔。男人的一生都在追求爱情,不管他的婚姻生活是否美满,男人都会在心中为小三留一块位置。

揭秘男人心里住着几个小三揭秘男人心里住着几个小三

  出轨搞外遇已经成为了婚姻生活的一大杀手,在人们的思想里,男人总是花心,吃着碗里瞧着锅里。在男人的感情生活中,总会闪过无数形形色色的女人:情窦初开时的初恋女友,青春时代的校园红颜,步入职场的同事暧昧,偶然相遇的陌生女子……所有的这些艳遇,都会成为男人心中的美好向往。

  婚后,本以为男人会专情维护一段稳固的婚姻,可是,你会发现男人的心中会有小三的存在,婚姻生活似乎不影响在他的感情史上再添加上另外一个女人的一笔。男人的一生都在追求爱情,不管他的婚姻生活是否美满,男人都会在心中为小三留一块位置。为什么男人今生就和小三纠缠上了呢?

  此小三非彼小三

  说起小三,人们肯定就认为是那些破坏自己婚姻生活,和自己丈夫鬼混在一块发生不正当关系的女人。可是,此处说的小三并非我们平时认为的那种小三。

  男人心中都住着的小三,不一定和男人发生过关系。这个小三,可能只是跟男人有过一面之缘,或者有过初步的交往。她可能是过去式的,可能是现在进行时的,但是也可能是异地遥远的……她可能是男人的初恋女友,可能是职场中暧昧的同事,可能是马路上擦肩而过邂逅的美女,可能是红颜知己……一切皆有可能。

  所以,我们不能由此而说丈夫出轨或者外遇,因为这些小三只存在于男人的心里,并不一定游离在你们的现实生活中。

  心理寄托

  婚姻生活看似美满幸福,可是繁琐的小事,天天影响着夫妻间的感情,因此才会有了七年之痒。女人会越来越唠叨,男人越来越不浪漫,生活日渐平淡,烦恼日渐增多,不少男人便会开始厌倦婚姻生活。

  女人和男人最大得不同就是女人对家庭的强烈责任感。当女人成家后,哪怕生活再平淡再困难,她们都会在平淡中体验不平凡,在困难中看到希望,因为她们对这个家庭有着强烈的责任感,不会轻易说离婚。而男人则大多时候收到生理欲望方面的影响,使自己蒙蔽了双眼做错事。

  男人心中住着的小三,是男人的心理寄托。那个小三只住在他的心里,并没有出现在现实生活中。男人把对生活的不满和对生活的憧憬都寄托在心中的这个小三身上,有着妻子所有的优点,去掉妻子身上所有的缺点,是个 完美 的女神。正因为有了男人心中的这个小三,他才不会在现实中拈花惹草,这个小三维系着你们之间的婚姻。

  幻想的对象

  人类都有性幻想,男人的性幻想很早出现。在他们还是婴儿的时候,吮吸母乳就是一个表象。一般婴儿,在吃完母乳之后还会用手去抚摸母亲的胸部,寻求一种心理的满足,这便是男性性幻想的体现。

  男人喜欢寻求刺激和新鲜感,可是妻子在夫妻生活中却很少愿意尝试新的动作,无法给予男性新的感觉,让男人日渐厌倦。于是乎,男人便会在心中藏一个小三,这个小三,就像A片中的性感女优,有着曼妙的身材,能胜任各种高难度动作,给男人飞一般的感受,让男人乐此不疲。在男人与妻子过夫妻生活时,这个小三便会从男人心中一跃而出,让夫妻生活更加和谐美满。

  性幻想本身便无对错之分,因为这是人生来俱有的,女性也会有性幻想。所以,对于男人心中的这个小三,我们无需过多在意。

  虽然男人心中的这个小三很少影响到婚姻感情,可是,再有修养的女性都爱吃醋,如果被你知晓了男人的这个秘密,那么你肯定便会小题大做,不会给男人好日子过。所以,男人不会轻易将这一切全盘告诉女人,特别是身边的女人。

  几乎每一个男人都有过花花绿绿的感情生活,好一点的男人会把小三放在心中的自留地住着,一些过分的男人会把小三在心中挖掘出来,让小三介入现实生活,成为第三者影响婚姻生活。毕竟有个情人有个小三对男人来说似乎是一个炫耀的资本,男人会因此觉得自豪。

  对女性来说,如果你的丈夫只在心中住个小三,那么我们大可不要放在心中,男人会越阻止便越反抗的;可是如果他把小三带到你们的婚姻生活当中,那么你也不用跟他客气了,千万不要被这些小三把婚姻解体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